美容 > 流行发型 > 纹理烫 > 专属90后非主流男士发型 有点不羁但又成熟

专属90后非主流男士发型 有点不羁但又成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6 17:18编辑:beauty
分享:

非主流的发型是很多叛逆孩子的最爱,虽然有些发型有型有个性,但也有些发型却显得特别俗艳,型男魅力无法凸显。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专属90后非主流男士发型,打破普通发型的特质,又超越于非主流的浮夸而彰显独特魅力。下面就来看看这些有点不羁但又成熟稳重的男士发型,职场生活都适宜。

时尚非主流男生帅气韩版发型

此款帅气的短发非主流帅气发型,斜斜的刘海彰显出帅气十足的轮廓,微微蓬松的发丝,让你走在发型的潮流尖端。

非主流男生短发 90后时尚潮男必备

非主流蓬松帅气短发

此款酷感十足的非主流短发蓬松发型,男生只需要染上棕色的发色,就足以让你走在发型的潮流时尚的尖端呈现不一样的帅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