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护发 > 毛发蓬松枯燥 帽子理出柔顺发型

毛发蓬松枯燥 帽子理出柔顺发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1 15:13编辑:beauty
分享:

干燥的天气,秀发容易产生静电,出现蓬松枯燥的现象,整个人看起来不修边幅,毫无精神,作为爱美的MM怎么能让自己沦落到这般地步呢?当然有自己的对策,采用帽子来理出柔顺秀发的时尚,而且还可以抵御寒冷,下面马上来看看如何打造帽子发型

 

不怕冬季毛燥时尚达人支招帽子理出柔顺

怎样在这个季节用帽子装点发型而又不将头发弄乱变成人们的一个难题。时尚达人elsa mcalonan能够在这个季节用帽子固定完美发型一整周。今天,就让她来教我们怎样用帽子理出柔顺。

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知名理发师mark hill认为,做好准备工作是完美发型的关键。他建议,在戴上帽子之前,要先用喷雾使头发定型。如果戴了帽子之后又想改变发型风格,那么就要用干洗剂涂抹在头发上,再用梳子定型。他推荐一款修复干洗剂,价值5.49英镑,或者还可以选择batiste头发干洗喷雾,只要3.99英镑。

合理使用工具固定头发

如果是中长发,先将头发扎成马尾,然后用盘发器将头发盘成球状固定在脑后,用头发披散遮住圆形盘发器,再戴上帽子就完成造型。推荐单品boots的基础盘发器,价值4。79英镑。

选择合适的帽子为了固定发型,需要用帽子将乱发巧妙地隐藏起来。而贝雷帽、棒球帽、针织帽都是不错的选择,男士软呢帽也很流行。时尚达人susanna cohen则推荐cos的一款百分百纯羊绒的无檐女士便帽,售价29英镑,她认为这是固定发型的绝佳选择。

重视对头发的洗护

如果因为天气太干燥所以一周只打算洗一次头发,那么选择合适的洗护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可以尝试潘婷的修护洗发水,价值4.69英镑。这款洗发水对消除头屑作用极佳,同时可以深层清洁修护秀发,使秀发焕发光泽有弹性。

注意对雨水的隔离

雨水对头发不仅伤寒很大,而且很容易弄乱发型。同时,雨帽有时比其他帽子看上去会更时髦。而且在天气十分寒冷时,还可以在雨帽下再戴一个帽子保暖。推荐lola rose的豹纹或心形双面雨帽,售价5.40英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