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梨花头 > 黄棕染色梨花头 时尚靓丽百分百

黄棕染色梨花头 时尚靓丽百分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6 11:10编辑:beauty
分享:

梨花头是当前最流行的女生发型之一,染发是发型的必要元素,虽然黑色的梨花头看起来更加纯净朴实,但还是缺少了那份时尚感。梨花头染发选择什么颜色好看呢?黄棕色系、金铜色等等发色都是最热门最实用的染发色彩,下面就来看看梨花头染发篇,时尚靓丽百分百。

深棕黄色内卷梨花头

深一点的棕黄色秀发,柔顺的发尾再刘海发尾位置有着极清浅的渐变设计,有着很典雅的少女感觉的时尚秀发梳发方式,自然地秀发质感更添典雅秀气的乖巧气质,深棕色加上一点更显冷硬的黄色感觉,柔顺却不减微冷的气质。

梨花头什么颜色好看 各种金铜色梨花头发型图片

浅金色短发梨花头

柔顺的梨花头发型有着很自然地梳发设计,柔顺的贴在脸侧的内卷梨花样式搭配浅浅的发色选择,白皙的皮肤更衬托十分的典雅和纯净的味道来。齐刘海有着很蓬松的感觉,自然地梳在脸侧的秀发,内卷的样式大方自然,很顺滑的秀发发丝设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