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4步打造性感迷人丰唇 告别玻尿酸微整形

4步打造性感迷人丰唇 告别玻尿酸微整形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06 17:03编辑:vdo
分享:
眼睛小、鼻梁塌、脸颊圆、嘴唇瘪,这些烦恼你有吗?热门的微整形项目虽然能带来改善但是价格高、持久度短,而跟着VOGUE时尚网一起学习画彩妆就可以轻轻松松做个纯天然自然系美女,一起来学习下吧。

微整形优劣势:  1.将胶原蛋白注射填充到唇部,可以达到丰唇目的,也没有凹凸不平的颗粒感。注射创伤小,术后无需休息。但可能会发生过敏反应,维持时间也较短。  2.不过嘴唇的皮层非常薄,所以注射时会有很强烈的疼痛感,所以怕痛女生的一定要考虑清楚。  3.还有一种新兴的丰唇术是利用从身体其他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特殊处理后注射到双唇的皮下,这样不会发生排斥反应,同时可以减少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但需要多次注射移植,两处创伤,休息时间较长。

4步打造性感迷人丰唇 告别玻尿酸微整形

彩妆优劣势:  1.利用彩妆来丰唇就是利用唇蜜中含有的闪光颗粒来增加唇部的饱满度,从视觉上让嘴唇变得丰满起来。  2.有些唇蜜的质地较为粘腻,在使用中容易沾到头发,所以在购买之前一定要先使用下效果再决定。  3.唇蜜的颜色都较为淡雅,所以要想拥有鲜亮的色彩,还是需要先用唇膏来打底,唇部的丰满效果也会更加明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