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偷师first class日剧女主 打造日系职场妆容

偷师first class日剧女主 打造日系职场妆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2 11:43编辑:vdo
分享:
当红日剧《firstclass》主要讲述时尚编辑部内部斗争的故事。剧中演员的妆容各个独具特色,将不同级别不同年龄层的白领妆容恰到好处的展现出来。日系妆容区别于韩系和欧美系妆容,针对性很强,对号入座打造自己的白领妆容,你就是下一个时尚女主。

仿first class日剧女主 进阶日系OL妆容教学由泽尻英龙华主演的《first class》主要讲述女主角在时尚编辑部中与众人斗智斗勇最后成为主编的励志故事。这部日剧美女如云,讲述的背景又是时尚行业,所以每个演员的妆容都十分具有看点,超人气明星佐佐木希也在剧中饰演模特一角。

偷师first class日剧女主 打造日系职场妆容

本期主要讲该剧中不同阶级不同身份的白领妆容技巧,如果你厌烦了韩系妆容,不妨尝试下这些新妆容。妆容一共有5款,分别是实习生妆容、2款模特妆容、正式员工妆容和大BOSS妆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