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2013秋冬唇色 美唇打造秘籍

2013秋冬唇色 美唇打造秘籍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7 15:46编辑:vdo
分享:

  

       2013秋冬唇色趋势解析:  关键词1:纯粹浓郁  愈纯的颜色,便愈是浓郁的表达,本季的唇色不需要花俏复杂,2013年将“好色”解读出了简单纯粹一面。只需要饱和度高的惊艳与纯粹并重,好足以展现着最诱人的魅力,让人一眼难忘。  关键词2:诱惑绯红  永远占据潮流舞台风格独特的红色,一定是本季毫无争议的趋势唇色。无论是透过波尔多葡萄酒迷蒙醉人的枣红,还是光泽诱人的珊瑚红,抑或浓郁的蔓越莓红,种种弥漫现代气息。个性鲜明的红色,都在为我们诠释一个个充满活力热情的美妙故事。  一抹耀眼的鲜红点燃脸庞的神采:犹如兴奋时脸上泛起的潮红,呈现一种冬日独有的趣味。与苍白的面容对比鲜明,拉斐尔前派式魅惑迷人的美瞬间跃然而出。无论哪种红色,都弥漫着神秘、鲜明和摄人魂魄的气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