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漂亮证件照 5步精神亮出来

漂亮证件照 5步精神亮出来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20 13:11编辑:vdo
分享:

窍门一:放下你的头发  即使你的颧骨和脸颊漂亮得媲美超模,当你草率地扎起马尾、匆匆忙忙地拍一张连笑容都没有的大头照,结果一定是差强人意的。如果你提前一天有拍照的计划,应该抽空把头发修剪合适,至少要清洗并吹风造型。请相信:如果发型看上去很精致,整个人都会显得精神抖擞。  Domenico Sanelli,Domenico & Drea造型沙龙的合伙人、资深美发师介绍:“如果你喜欢在家DIY,我认为造型的重点应是发根,必须要吹到发根部分完全干燥。发根是健康发丝的根源,它通常会锁住水分。如果头发在吹干一个小时之后有变弯曲的迹象,说明当时发根没有被完全吹干。”Domenico说。为了打造柔顺闪亮的秀发,每周至少涂抹一次厚厚的椰子油。他还建议应该重视平日保养,每隔二、三天用洗发露清洗头发之后,一定要在发梢涂抹护发素,以防开叉毛躁。  窍门二:自然的妆容很重要  无论是黑白照片还是彩色照片,在近距离的闪光灯下,过于艳丽的妆容看起来实在是事倍功半,反而自然柔和的腮红和淡粉色的唇膏是首选。彩妆师Andria Mendocino-Sanelli,沙龙的另一位合伙人建议先涂BB霜,重点位置包括眼皮、下眼睑、下颚和脖子,必要时也可以用遮瑕膏。“如果你有黑眼圈,可以在下眼睑出使用少许高光粉。”Andria说。  下一步,选用最靠近肤色的亚光腮红,尽量避免带有闪光效果的,否则脸部会看上去有点肿。她建议选用带玫瑰色的眼影,以及接近唇色的唇线和唇膏,确保整个妆容保持统一色调。  我们的眼睛都是一边高一边低,正常情况下小小的差距是不易被发现的,但是有时在照片中会将其放大。因此眼妆要尽量简单,Andria建议只在贴近上睫毛根部的地方画上自然的棕色眼线,也只在上睫毛涂抹睫毛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