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炫丽彩色染发 为枯燥秋季增添颜色

炫丽彩色染发 为枯燥秋季增添颜色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18 14:22编辑:vdo
分享:

缤纷夏日色彩当道彩色编发小女人

缤纷夏日色彩正当道!从靓丽的妆容,到灵动的裙装,还有我们一成不变的发色,通通都要加持炫目色彩。据外媒4月2日报道,著名女星劳伦·康拉德(LaurenConrad)和电视名人妮可·里奇(NicoleRichie)同时在instagram上晒出她们的淡紫色头发照片,如同薰衣草般浪漫的发色为她们的美丽锦上添花。

检测肤色选择发色

不同的肤色适合不同的发色,随波逐流不仅不能突然你的优势,反而会暴露你的缺陷。选择正确的发色可以在染发前询问发型师的专业意见,好的发色可以使皮肤光彩照人,为你的美丽加分!

肤色白皙适合紫色

类似紫色、粉色等清新配色更适合皮肤较白的人,会更加提亮她们的肤色,达到双赢的效果。而皮肤黑的人切忌不要选择亮的发色,会形成强烈对比,显得皮肤更黑。

其他肤色选择挑染

仅仅选择几缕头发挑染成紫色适合所有肤色的人,因为色彩并没有贴肤展现。这样的渐变效果特立独行,具有年轻活力,不妨试试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