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男香女用更诱惑 新古龙香水Bang优雅升级

男香女用更诱惑 新古龙香水Bang优雅升级

来源于:2010-12-28 12:14编辑:beauty
分享:

在某种意义上,香水其实不分男女,而是一种态度!动感不羁的男士香氛 ,也渐渐被大多女性所用。在习惯了柔美花香甜美果香的日子里,为调节一下荷尔蒙分泌或者增加别样人气,来点儿男香吧!

男香女用更诱惑

喜欢购买男香的姑娘们注意了!你可以期待一下小马哥Marc Jacobs的新古龙水:Bang。怎么形容这款香水呢?Bang并不像普通的古龙水,它给人感觉非常适合在秋冬搭配羊毛衫和风衣 来使用,味道优雅并且适合任何人,最重要的是并不会透露出你用的是男男士香水 。

男香女用更诱惑

小马哥Marc Jacobs的新古龙水:Bang。

男香女用更诱惑

Bang以辛辣的胡椒味打开你的嗅觉,紧随其后的是香根草和檀香的中调,这种搭配温暖而不让人觉得沉重,最后以海盐和木头的混合气息作为后调。它虽然不是甜蜜香调,也不会充满脂粉气,但是还是带着女性的气息。这款香水的广告由小马哥全裸上阵,虽然肌肉醒目,但是给人的感觉还是风情万种多过给人Man的感觉。如果你之前从没有试过用古龙水的话,我强烈推荐试试Bang吧!50ml售价55美金,100ml售价75美金。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raun melsungen  阿玛尼红管唇膏302试色  4angrymqn  earsplitting什么意思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价格  碧蒄诗正品多少钱一套  单开单控开关接线图  中国防御系统叫什么  泊诗化妆品怎么样  大专生有出路吗  CH7  093核潜艇数量  3d机器视觉  浙江省级机关上班时间  德国dm购物必买清单  三年级数学下册  向子媛  刘嘉玲被河蟹什么意思  最准三碼中特  iPhoneX配置参数  ems南航集散到沈阳  国窖1573回收价格表  法国鳄鱼t恤  回到过去几个月的咒语  mαtter中文谐音  6n137光耦怎么测好坏  snake读法  20岁用资生堂哪个系列  missan  ysl唇釉42和50  spring boot跨域  数学单位表有哪些  纪梵希哪款口红最火  一加6t声音小怎样没置  蝶妆化妆品哪个系列好  ysl唇釉拿起来很轻吗  先定妆粉还是先腮红  v十多肽燕窝胶原果汁饮品  西班牙的isdin靠谱吗  数学卷 一年级  芙丽芳丝 freeplus  korres哪里有专柜  e13009一2代换  专炒银行股  德国代购排行榜男士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  阿玛尼200素颜可涂吗  二次元测量基础入门  Dettol  1/e  家用弹簧开关 原理图  偶遇李健  阳光私募基金净值排名  Safeguard  阿玛尼口红试色效果图  阿玛尼爆款口红200  阿尔派t420功放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欧莱雅口红质量怎么样  膜西密语化妆品价格表  美国华纳药业  艾维诺海外旗舰店真吗  迪奥唇釉868和758  百优面霜适合什么季节  尼尚和卡西欧哪个好  DEARPACKER  excel数据源引用  腮红上面结了一层蜡  恋意  修饰提高的副词  科优妍洗面奶 骗局  魅可的豆沙色是哪个色号  兰芝绝色丝润315  有必要每天用隔离霜吗  inshot表情贴纸怎么弄  一清堂好用吗  balenciaga鞋子  淘宝上商场撤柜的鞋子  半亩花田的适用年龄  清莹  中国甜点排行榜  knock用法短语  美言军事论坛军事纵横  白美人  华为8x128内存多少钱  中国数学震惊外国  男士夏装品牌  口红种类大全  唇釉涂在嘴上麻麻的  蒙特雷高翻学院学费  广汽丰田v6的价格  朵佰宁  厘米是常用的长度单位  麦玲玲2016年生肖运程  游离t3偏高  怎么看隔离霜过期  job的音标是什么  法国贝德玛什么档次  抗糖化要少吃什么  SUNDARI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