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芭比波朗至盈亮白防晒隔离乳试用心得

芭比波朗至盈亮白防晒隔离乳试用心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9 20:58编辑:vdo
分享:

防晒达人Kelly 试用心得

Bobbi Brown 至盈亮白防晒隔离乳 试用心得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防晒达人Kelly

(维度女性网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身为全球著名彩妆大师和护肤专家,让女人美得真实自然,一直是Bobbi坚持不渝的经典哲学。她的护肤朴实无华,却洞悉真相,直达肌肤本质……

至盈亮白防晒隔离乳

SPF 50+ PA+++

Brightening UV Protective

Face Base SPF50+ PA+++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产品正面图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产品背面图

对于美白,无限制地攀求肤色之白,不是Bobbi的审美。她始终相信,均匀肤色,健康肤质,亮出肌肤内在光泽感,才是真实有效的“美白”。这一看似平时的坚持,却与她从亚洲女性处获知的美白期盼不谋而合,由此,专为亚洲女性肌肤设计的全新至盈亮白系列闪耀诞生。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打开盖子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将隔离乳涂在手背处试用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以打圈的方式涂抹开,涂抹的时候便可感受到其性质温和,令肌肤可以得到充分补水,更柔软、明亮、平衡。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涂抹过后,能够瞬间感受到其质地极其轻盈柔滑不油膩,拥有不可思议的薄透感,让肌肤受保护的同时也能自由呼吸。

炎热的夏天,一定要有这样一款可以全面防晒,阻截紫外光令肌肤老化及色素沉着,而且防晒度高,但质地极轻盈,有效抵抗UVA及UVB伤害的隔离防晒产品哦。

为了能够美丽出街,不让肌肤变黑莓,姐妹们快行动起来吧……

波比布朗Bobbi Brown化妆品品牌简介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世界顶级专业彩妆品牌,由国际著名彩妆大师“一切都要简约、真实并且平易近人。”

BOBBI BROWN得名于品牌创始人波比布朗,她坚信“要教会女性感受并展现出自身最美丽一面”的理念,于1991年借10款自然色系唇膏打开了通往彩妆界最高殿堂的大门。

当化妆师们一层又一层地在女人们的脸庞上摞起各色彩妆,遮盖了面部的瑕疵,增添了生动鲜艳的色彩,让女人“脱胎换骨”的时候,这个与众不同的声音拉开了这场彩妆界“素颜革命”的序幕。简单、真实,这就是Bobbi Brown的哲学。

Bobbi的彩妆情结始于童年时代对母亲的化妆品的好奇心。“我母亲总是用她的魅力和美丽激励着我对美容和彩妆的热情。”这种热情促使Bobbi到波士顿的Emerson College去学习戏剧化妆造型。获得学位以后,她直奔纽约,成为了一名职业化妆师。

Bobbi克服、战胜了很多事业上的挫折和挑战,同时,在那个色彩纷呈的世界中,她也越来越深刻地感受到那些缤纷并不是她所追求和喜爱的美感。“市场上太缺乏能够适合各种肤色使用的色彩了。”Bobbi说,“我必须去不断地迎合我买的产品,费劲地去揉搓和晕开色彩,直到颜色看上去自然柔和。”她所希望的,是展现女性最自然真实的魅力,看起来、感觉起来像原本的自己,而且更美更自信。

在一个杂志摄影会上与一个化学家的偶遇改变了这一切。“我一直构思着创造一种唇膏,没有香料,不干涩也不油腻,看上去就像嘴唇本身的颜色。我把这个设想告诉了这位化学家。”化学家根据Bobbi的要求完成了唇膏。不久,一款粉棕色系,以及九款自然色系的唇膏相继诞生,完成了Bobbi的自然唇色系列。

藉借几支唇膏和一个简单的哲学概念,Bobbi于1991年开始了这场色彩革命。她在纽约的高级专卖店Bergdorf Goodman首次推出了她的10款自然色系的唇膏,很快得到了美容业内人士的一致赞同和广泛使用。有了这套唇膏,只需混合各种不同的颜色,就可以传造出变幻无穷的持久妆容。随之各地的女性也开始追拥,Bobbi的职业生涯也开始腾飞。

在之后的发展中,Bobbi Brown依然秉持着她的“真实素颜哲学”,提供给女性更好的选择。她的遮瑕膏、粉底和蜜粉,让女性用适合自身的肤色来化妆,而不是那种看上去很不自然的粉红色。她的唇膏和胭脂的颜色既有细微加强肤色的,又有具有强大色彩效果的,能满足每个女性的需要。她的刷具和配件,达到了造型与功能兼备的完美结合。

除了带给女性全新的产品,Bobbi Brown也毫不吝啬地分享着她的彩妆理念,鼓励女性发掘自身的魅力。

10款本季热门防晒产品全方位测评——

碧欧泉轻盈净化防护乳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泛白度

Test1:泛白度。How to:我们将防晒产品按相同剂量挤在黑板上,并且涂抹均匀,查看其泛白度。泛白度影响到涂抹产品后肌肤颜色是否自然。

完全不泛白,亲肤性能很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rave Soldier  奥马冰箱1到7档求图  ysl唇釉12哑光和镜面的区别  monument的读音  昂立一对一一堂课价格  favourite怎么读  苹果2019九月发布会新品  抗战军人登上时代周刊  香奈儿口红热销的色号  KAN‘S  am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成  天龙功放中文说明书  资生堂ibuki不生产了  理想实现计划书  OUSIA  中国最好的面点网  艾丽优  香奈儿和迪奥的关系  ar教材是什么意思  kanggaroo读音  阿芙的护肤品怎么样啊  九月之吻慕斯唇釉多少钱  1881手表官网  建国70周年童谣  服装常见面料与鉴别  combinaton的意思  liguee  held语法  寸和英寸的换算  hardy hardy品牌简介  玉兰油怎么没人用了  38岁转行学西点就业现实不  on hair创始人  贝玲妃官网价格  兰菲儿  are born  剑桥8听力mp3  嫒字组词  渠县城管办与政府串供  柚子舍是否真的安全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挚痛的含义是什么  chando香水  glamour和charm  华为投资大竹  正品xtrazex  太平洋是哪个国家的  松下滚筒洗衣机sd935  后入仿爱生态  doggy什么意思啊  duty的同义词  表示数量多  2019新一代macbookpro  一加五t参数  妙巴黎舒芙天鹅绒  艾格纳女包和lv  如何判断唇釉成膜  世界十大护卫舰  inshot贴纸怎么可以晃动  高考150分的专科学校  iso9000和iso9001  nars泰姬陵试色  tiffany co香水怎么样  阿玛尼405拧没有声音  肝癌转移肺癌能活多久  唇釉1克等于几ml  玻儿口红安全吗  share的汉语是什么  Dr.young  sleeplessness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线  大数据购买  迪奥腮红哪款好用  感官连系动词有哪些  新口红有划痕怎么修复  面料te是什么成分  jumped怎么发音  绮怡  workforce的意思  芭黎元素水晶之吻  Sundoor  从a到z护肤品牌  springboot加密工具类  华桑品牌介绍  bvlgari经典  Louis Vuitton  一般程序员真实工资  AS地区  维怡美这个产品能用吗  大专生升本科要考什么  腮红膏有灰尘  肌肉猛受  编办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简介  自己做口红收纳盒  嫒怎么念  四百二十  兰蔻丝绒198口红试色  黛汐的专柜  想几嫒媛  香奈儿口红色卡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