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完美肌肤之选 美宝莲精纯矿物BB霜

完美肌肤之选 美宝莲精纯矿物BB霜

来源于:未知2011-06-08 10:31编辑:vdo
分享:

评测产品:美宝莲精纯矿物BB霜(倍润型)

市场价格:30ml/99元

产品简介:蕴含8种矿物质,在有效改善肌肤的同时,肌肤瞬间焕新颜。蕴含高效护肤成分维生素C,帮助亮白肌肤;含有甘油等高效保水成分,24小时滋润多功能的完美底霜。除常规底霜的滋润、隔离、防晒、提亮功能外,还常常具备遮盖瑕疵、修护等作用。

实测功效:使用BB霜后明显的改善了皮肤的色斑和瑕疵,效果媲美粉底液保湿效果也很不错,适合肤色偏白的MM。8大功效集于一身非常诱人,一次过省略了繁多的步骤,很适合喜欢打造裸妆又没太多时间化妆的MM使用。

评测一:外观质地

评测方法:展示产品的实体外观及包装设计,真人试用感受产品的质地、触感及香味等。

评测结果:

◆延续了美宝莲精纯矿物系列的风格,蓝色珠光的软管设计,方便取用,小巧轻便,在平时逛街上班都可以携带。

◆这款BB霜是乳霜状质地,比较难推开,涂开后触感有点粘稠,容易出现涂抹不均匀的现象。

评测二:延展性

评测方法:在刻度尺的0刻度处挤出0.1mL的产品,用指腹往后涂开,观察产品能够延展的长度。产品经涂开后延展的长度越长,表明延展性也好,使用的时候更容易推开和均匀涂抹。

评测结果:在刻度尺上BB霜可以延展到10cm长,但是从延展的痕迹可以看到,在推开的时候并不流畅,延展性是OK,但是容易涂抹不均,所以使用的时候需要细致耐心的涂抹。

评测三:防水防油性

评测方法:在抹开的粉底液上滴加适量的人工汗液和与动物油脂相似的液态油脂,观察粉底液在与汗液或油脂的相溶程度。能与水相溶相混合,且相溶程度越高说明防水性越差;能与油脂相溶相混合,且相溶程度越高说明放油性越差。

评测结果:滴加了人工汗液后,BB霜与汗液有少量相溶的现象,表明这款BB霜防水性还是OK的;滴加液态油脂后,BB霜与油脂的相溶就比较明显了,可见BB霜防油性不是很好。油性皮肤和爱出汗的MM一定要注意补妆,不然会造成底妆变脏和底妆持久度不够。

评测四:色斑遮瑕度

评测方法:使用有黑色和褐色的斑纹的鹌鹑蛋,模拟肌肤上的色斑,在其表面均匀涂抹粉底液,观察涂抹后对表面斑点的遮瑕效果,涂抹后鹌鹑蛋表面的斑纹变得越淡,且与粉底液颜色之间的色差越小,表示对色斑的遮瑕效果越好。

评测结果:鹌鹑蛋涂抹BB霜后,大的斑点虽然还是比较明显,但是小的斑点颜色变淡了不少,甚至被遮蔽了,说明BB霜遮瑕度不错。而且外壳的颜色变得更有光泽,有均匀肤色的效果,说明能使皮肤变得更细腻和有光泽。

评测五:毛孔遮蔽度

评测方法:在毛孔较明显的鼻子及鼻翼周围均匀涂开粉底液/BB霜,观察毛孔前后的变化,使用后毛孔变得不明显甚至看不见,肤质看起来更细腻,说明产品对修饰肌肤毛孔的效果好。

评测结果:使用前,鼻子和鼻翼的毛孔十分明显,使用后黑头变得不明显了,但是毛孔的细致程度没有很大的改善,特别是粗大的毛孔,基本没有任何遮蔽效果,说明这款BB霜的毛孔遮蔽度一般。

评测六:保湿性

评测方法:使用专用的肌肤水分测试仪,对使用前、使用后、使用后1小时的肌肤水分值进行测试,并对比数值的变化,使用后的水分值提高越多表明补水效果越好,使用后1小时的水分值下降越少表明持久保湿效果越好。

评测结果:使用前皮肤水分值是30.6%,使用后是36.2%,补水效果一般。使用一小时后,肌肤水分值上升为38.2%,比刚刚使用后还要高,可见BB霜在干燥的季节也能形成锁水保护的屏障,保持肌肤的水分值,这样就不用担心上妆后的皮肤干燥。

评测七:真人上妆效果

评测方法:真人模特在使用隔离霜后上妆,观察上装前后的变化,使用产品后服帖不浮粉,妆感自然轻薄,对肌肤的肤色不均和瑕疵有明显修饰效果的,说明上妆效果好。

评测结果:上妆后模特肤色明显变得白了,但是不够自然,显得妆感较重,毛孔和黑头基本上都看不见了,色斑也有所减淡,但用后肌肤感觉不够清爽,一次使用量过多的话会造成底妆不够自然,有厚重感。

评测总结:这款BB霜的质地比较粘稠,需要仔细涂抹均匀,用后肌肤触感不够清爽;对小色斑的遮瑕效果比较好,对毛孔的遮蔽就一般;保湿效果佳,适合秋冬季节使用,干性皮肤MM也不担心皮肤干燥起皮。同时BB霜使用后妆感较为明显,也比较显白,更适合肤色偏白的MM,否则会显得不自然而且妆感很重。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联通送的华为手机是什么型号  ccd视觉定位教程  大学排名  tow中文意思  圣罗兰唇釉涂法教程  花瑶花和御泥坊是一家  学前教育可以从事哪些职业  孟尔什维克是什么意思  方媛花不到郭富城钱  张武龄的续弦  a good job  口力地球软糖  真实股民的失败事迹  谷氨酰转肽酶280严重吗  pola美白丸和fancl谁好  涵沛  科勒艾黛儿  股票怎么做t十o  圣罗兰唇釉水油分离  迪奥烈焰蓝金唇釉  aj1 dunk  GO SMILE  尺寸的含义  24小时养生时间安排  实践能力的具体措施  tow什么意思  成都没有1啥意思是什么  海棠钰信私募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910试色  酵妈妈酵素桶代理价格  想学面点技术哪里去学  Swissclinical  植村秀气垫腮红  sleep怎么拼读  广源良丝瓜霜  dp头on和off  陈华衣服品牌  晚上吃零食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乐敦cc怎么看真伪  Shop的中文  唇釉可以变成口红吗  dior魅惑俏唇釉758  兰嘉丝汀365精华搓泥  flirt啥意思  greenbeans可数吗  一加6t用久了会卡吗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好用又平价的腮红推荐  Juice Organics  ysl唇釉可以用几次  圣罗兰金属哑光唇釉13和17  醋元素旗舰店  阿玛尼红管405真实颜色  ysl唇膏致癌  ear词根什么意思  a站动漫  ysl镜面8号  擦了隔离霜还要擦什么  学前教育培训课程  树枝做梅花粘土教案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daniel音标  ABC中国有限公司  Hortus Apothicus  迪奥官网口红专柜价格  变压器日常巡检项目  安肤莎产品用着怎么样  vue剪辑教程  毛概论文厉害了我的国  人最佳作息表  b365酵素代理价格表  i的音标  exideal中国专卖店  这个字怎么读媛读音  贝印水口钳  梅子色的口红哪个牌子最经典  花鲜肽水光霜效果图  计划书范文400字  开江贺学江犯的什么罪  hkh祛痘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08  长度单位in代表什么  ttorrent不能用  bilibili普通账号共享  歼教9  关于股票市场交易数据  early什么意思  脖子皱纹多是什么原因  lewinns  阿玛尼唇釉中间摔断了  苹果tv越狱  times时代谓语动词  奥马冰箱补偿开关的使用图例  join什么意思啊  八分牛仔裤  Grain Rain  资生堂心机遮瑕  上海望江阁怎么预约  怎样使口红不脱妆  绝地求生4am一个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