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贵州百灵签约国际小姐,白雪玉婷摘得爱透最佳美肤奖

贵州百灵签约国际小姐,白雪玉婷摘得爱透最佳美肤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2 14:54编辑:beauty
分享:

近日,第51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来自河南赛区的20岁姑娘白雪玉婷摘得桂冠,亚、季军则分别由来自湖北赛区的涂雅骏、北京赛区的高俪源获得。

制药名企贵州百灵企业集团藉国际小姐选手见面会之际宣布开启与其品牌合作,成为第51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最佳美肤奖的独家冠名合作伙伴,旨在向现代女性传递自然、健康、分享的美肤的理念。本届爱透胶原蛋白最佳美肤奖由新晋冠军得主白雪玉婷摘得。

爱透是贵州百灵所属女性时尚健康品牌,旗下爱透胶原蛋白果汁饮品是胶原蛋白获准进入我国新资源食品名单后,首款获批的饮品,即将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先行发售。

(爱透胶原蛋白最佳美肤奖得主,新晋国姐冠军得主白雪玉婷)

新晋国姐分享美丽心得

新晋爱美奖得主白雪玉婷是中央民族大学舞蹈专业的在读本科生,对于美丽有着自己的见解:“我们追求的美丽应该是由内而外的,不但身体要健康、漂亮,也要有正面积极的生活心态。国际小姐的使命之一,就是要把这种健康、美丽、分享的理念,带给更多的朋友。”

国际小姐中国大赛主席刘树文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际小姐赛事已有51年的历史,期间不断在世界范围内传播推广女性美,并支持女性对社会事业做出贡献,此次与贵州百灵合作,在共同推广健康美肤的理念的同时,增加了鼓励分享的环节,是非常有意义的尝试。

(国际小姐冠军白雪玉婷精彩的《蒙古舞》表演)

爱透“美丽新饮”即将上市

内部代号为“美丽新饮”的这款爱透胶原蛋白果汁饮品,据称将不同于以往的胶原蛋白产品。不但选择用更为大众、便捷、时尚的饮品剂型,其研发、配方、生产等各环节,均是与国际顶尖企业合作:胶原蛋白原料由全球第一的日本YSK为项目专门研发;与德国顶尖团队一起进行配方制剂的技术攻关;选用德国、法国的生产设备,并委托国内顶级的代工厂进行生产。“我们与日本YSK是原料配方层面的战略合作,指定选用阿拉斯加深海鳕鱼皮为主原料,配方专供贵州百灵,而且申请了配方专利。国际大牌企业都很少能享受到这种待遇。”贵州百灵企业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翁革新如此介绍。

传统胶原蛋白的补充方式以膏霜、粉剂、口服液形态为主,爱透胶原蛋白果汁饮品首次以PET瓶装饮品形态出现,配合制药级别的组方要求和GMP标准的品质工艺,主打现代连锁销售渠道。消费者不但能够随时随地的便捷购买,也可以如享用日常饮品般获取更为便捷的胶原蛋白补充方式。

据贵州百灵该项目的负责人介绍,爱透品牌的理念是传递“关爱、健康、美丽”,与国际小姐合作,是品牌系列推广活动的一部分,鼓励所有关爱自己健康、美丽的人分享经验和心得,并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朋友。

有消息透露,新当选的爱透胶原蛋白最佳美肤奖选手,将有机会签约贵州百灵,出席全国的巡回活动,宣扬爱透胶原蛋白果汁饮品自然、健康、分享的美肤理念。

(贵州百灵携手国际小姐 力推“美丽新饮“爱透胶原蛋白)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介绍: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知名的中成药生产、销售企业。2010年6月3日在深圳交易所成功挂牌,股票代码为002424。旗下拥有143个“国药准字”批准文号药品,并拥有114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3项,已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医药制造业纳税100强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全国创新型试点企业”、“贵州省五十强企业”等荣誉。

爱透品牌介绍: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女性时尚健康品牌,秉承“时尚、健康、科学、关爱、美丽”的理念,专注于为现代女性提供制药级健康产品。

贵州百灵在制药行业之外,也在努力探寻借助医药行业经验,为消费者提供更广泛健康产品的机会。爱透品牌的建立,即是贵州百灵针对时尚女性健康产品研发、孵化的成果。旗下首个产品系列——爱透胶原蛋白果汁饮品日前已获批上市。也是胶原蛋白获准进入我国新资源食品名单后,首款获批的胶原蛋白饮品。

现代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向都市女性肌肤保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补充胶原蛋白成为不少都市女性的护肤必选。爱透敏锐的捕捉到这一趋势,与国际顶尖公司合作,历时两年研发最适合中国女性消费者的胶原蛋白剂型与补充方式,成功研制出爱透胶原蛋白果汁饮品。

传统胶原蛋白的补充方式以膏霜、粉剂、口服液形态为主,爱透胶原蛋白果汁饮品首次以PET瓶装饮品形态出现,配合制药级别的组方要求和GMP标准的品质工艺,主打现代连锁销售渠道。消费者不但能够随时随地的便捷购买,也可以如享用日常饮品般获取更为便捷的胶原蛋白补充方式。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z4760怎么接线  阿玛尼红管502怎么样  数学里in是什么意思  pink少女什么意思  迪奥护肤品哪个系列最好用  正确26大小写字母表  Whoo  中航工业贵飞  退休后的生活怎么安排  北京新航城公司闫玉波  小学生合唱优秀曲目  百露宝宝穿多大衣服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lnchon翻译  过期的腮红有什么用  kiko口红和妙巴黎哪个好  1uM浓度  五谷磨房  丝塔芙566大白罐好用吗  平度波尼亚最新招聘  escada什么牌子  什么口红不容易脱妆  f站官网网址  Face of Australia Sun  一加6t连不上wifi怎么回事  za隔离霜  galliano是奢侈品牌  米格15打零式  经常刮痧脸部好吗  男孩小名叫一一好听吗  light音标  2019年平遥有经适房吗  傲丽粉底液香港哪里有  cpb腮红膏专柜价格  recipe防晒喷雾成分表  阿露思  满仓被套如何高抛低吸  谢菲尔大学相当于中国啥大学  女人哼哼是不是很舒服  mac底标多了个唇  唇膏和唇乳  美国2000年gdp  tv160第八代转换器  冰冻糍粑可以直炸吗  简单自我介绍网页代码  儿童节小报内容  二极管封装类型  通达信大单异动指标  德国balea芭乐雅官网  2019年买一加6值不值  community的意思  蔻依  guess包包官网  凌晨是am还是pm  NATURE Beautyeasy  hard的用法  中建辞职后的感悟  48v改12v最简单压降  糯米粉没开封过期半年  十八岁爱心舒丽液  碧欧洗发水官方旗舰店  长期吃2片激素好不好  octopus怎么发音  和娄艺潇长得很像女的明星  十大单枞茶品牌  一加应用商店官网  资生堂bio系列  医美世家有激素吗  高考报什么专业好  nars腮红深喉好用吗  excel甘特图制作教程  孤存怎么不在4am了  利辛县2019道路规划  NATCOL  阿玛尼口红一股塑料味  Creer Beaute  Ferrari怎么样  finance的定义  高潮腮红平替  女生甜点师工资多少  Medicox  橙色腮红  中国空军0比8负土耳其  c语言做九九乘法表  阿玛尼粉胖丁唇颊两用  ysl唇釉08号色好看吗  修容高光腮红怎么用  薇姿肌底液适合年龄  口红怎么重新融化灌装  粉底液如何看还剩多少  Illumina  爱雅  蝶芙兰产品怎么样  小金瓶  大明武夫木淑兰  skinrefiner多少钱  KAQlLl口红  excel表如何比对日期  后端跨域怎么解决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04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