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去黑眼圈 > 消灭熊猫眼 展现闪亮电眼

消灭熊猫眼 展现闪亮电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2 10:59编辑:beauty
分享:

灵动美丽的大眼给人一种神奇的吸引力,很多异性之间的吸引就是通过这种眼睛的魅力而倾倒。所以,眼睛对我们来说是尤为重要的,但是黑眼圈却阻挡了我们眼睛释放魅力。很多人疲劳过度,睡眠不足,就会产生两个难看的熊猫眼,显得两眼无神,精神憔悴。那么,如何快速去除可恶的黑眼圈呢?下面有7中祛除黑眼圈的方法,大家可以试一下,一定能让你重新展现你的闪亮电眼。

对于怎么快速消除黑眼圈这个问题mm们一定要重视,要是长期不重视黑眼圈,色素沉淀在眼睑上就有可能形成色斑,到时候要消除就更难了哦!

消除黑眼圈7大法宝  秋季show出你的电眼

法宝一 酸奶敷眼法

用纱布蘸上酸奶,敷在眼睛周围,每次10分钟,眼周的皮肤就能喝饱水。另外,酸奶的性质温和,有去角质美白的功效,还能镇静晒后肌肤,可以多重保护mm的皮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