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全球最美30位女星 每人一句护肤口诀

全球最美30位女星 每人一句护肤口诀

来源于:未知2011-06-13 10:25编辑:vdo
分享:

Megan Fox 梅根·福克斯

第1名. Megan Fox 梅根·福克斯

护肤从来都不是一件急功近利的事,所以在护肤的概念中,梅根·福克斯最尝到的就是,要让护肤的频率降下来,护肤前闭上眼睛做深长、缓慢的呼吸,可以放松心情,消除肌肤的紧绷和疲倦,让皮肤能够以更柔软、更自然的状态吸收护肤品

Jessica Alba 杰西卡·奥尔芭

第2名. Jessica Alba 杰西卡·奥尔芭

化妆水用到位,会给肌肤带来意想不到的改变!每次用化妆棉蘸满爽肤水,轻轻拍打30~50下。皮肤会变得超水润,很有光泽。这样做还能够帮助皮肤排出脏东西,更好地吸收下一步的护肤营养。

Scarlett Johansson 斯佳丽·约翰逊

第3名. Scarlett Johansson 斯佳丽·约翰逊

不追求肤质在短时间内被改造成完美状态,钟爱天然、有机的护肤品,爱上慢悠悠的调理。

Jessica Bie 杰西卡·贝尔

第4名. Jessica Bie 杰西卡·贝尔

一旦有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即使不用美白护肤品,通过良好的护肤习惯和生活规律,也能够拥有好肌肤,特别是生完孩子后,让肌肤有了自己的生理习惯才能够让肌肤更加水润。

Madeline Zima 麦德兰·基玛

第5名. Madeline Zima 麦德兰·基玛

每周至少应该泡浴一次。因为泡浴是抚慰自己的最好方式,加入精油的芳香泡浴,能够让身体和全身的肌肤都得到很好的放松。

Heidi Montag 海蒂·蒙塔格

第6名. Heidi Montag 海蒂·蒙塔格

加入精油泡浴,最能提高肌肤的水润度。每周至少一次,每次30分钟的泡浴,是女人和身体做游戏的时间,你会看到皮肤一天比一天水润细滑。

Anne Hathaway 安妮·海瑟薇

第7名. Anne Hathaway 安妮·海瑟薇

泡浴能够滋润皮肤、软化角质、治疗皮肤疾病,同时还能解除疲劳、排除焦虑情绪、调节女性内分泌,正可谓内外兼修。

Katy Perry 凯蒂·派瑞

第8名. Katy Perry 凯蒂·派瑞

想要消除黑眼圈和眼袋,先是用冷茶包敷眼大概5分钟,然后做盘腿并将手举高,接着往前趴下,保持这个姿势大概十分钟。慢慢来,这个方法非常有效。

Marisa Miller 玛丽莎·米勒

第9名. Marisa Miller 玛丽莎·米勒

出门前必须擦隔离霜和防晒乳,这是保护肌肤的关键,当然,回到家后也要马上卸妆 。

Britney Spears 布兰妮·斯皮尔斯

第10名. Britney Spears 布兰妮·斯皮尔斯

白天要多喝水,晚上还是少喝点,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在睡前敷补水面膜。还有就是多吃水果,这样可以保证第二天起来是肌肤水亮润泽。

The Veronicas

第11名. The Veronicas

持每星期用纯水洗脸三到四次,并经常用化妆绵沾纯水敷面,对脸部的保养相当有利。

Erica Durance 埃莉卡·杜兰斯

第12名. Erica Durance 埃莉卡·杜兰斯

每晚在睡觉之前,将小黄瓜切成薄片敷在脸上,稍等几分钟后再拿下来,坚持一个月保证肌肤白嫩透亮。

Angelina Jolie 安吉丽娜·朱莉

第13名. Angelina Jolie 安吉丽娜·朱莉

每日早晨起床后喝两杯水,其中一杯可以加些盐,这样能清肠胃,对肌肤美容护肤也很有好处。

Kate Beckinsale 凯特·贝金塞尔

第14名. Kate Beckinsale 凯特·贝金塞尔

先用温水洗脸,然后再用冷水洗脸,不但可以更好地清洁肌肤,还能够让粗大毛孔缩小。

Natalie Portman 娜塔丽·波特曼

第15名. Natalie Portman 娜塔丽·波特曼

泡温泉也能美容护肤,不但可以让肌肤粉润光滑,还有消除疲劳的作用。如果皮肤过敏,那么泡有药效的温泉还可改善这种痛苦。

Hayden Panettiere 海顿·潘妮蒂尔

第16名. Hayden Panettiere 海顿·潘妮蒂尔

睡前用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大概二十分钟,每个星期敷三次,肌肤就会变得水亮清透的。

Diora Baird 迪奥拉·拜尔德

第17名. Diora Baird 迪奥拉·拜尔德

将棉花在冷牛奶中浸湿,再敷在额、颊部上,待牛奶干后再擦拭,如此反复2-3次,最后用清水洗净。身体其他部位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擦拭。

Mila Kunis 米拉·库妮丝

第18名. Mila Kunis 米拉·库妮丝

在晚上睡觉前用芦荟汁敷面,或者在芦荟汁中加入适当的蜂蜜面粉,做成面膜敷在脸上。一段时间后,会发现脸上的斑点淡了许多。

Lindsay Lohan 林赛·罗韩

第19名. Lindsay Lohan 林赛·罗韩

每周单独进行一次去角质,这样会让老化的皮肤有一个好的新陈代谢。

Kristin Kreuk 克斯汀·克鲁克

第20名. Kristin Kreuk 克斯汀·克鲁克

眼部皮肤极薄,用眼霜的时候不会用太多,因为用很多不但不能吸收,相反更会造成负担加速衰老还会造成脂肪粒。

Freida Pinto 芙蕾达·平托

第21名. Freida Pinto 芙蕾达·平托

在经期的时候我选用保湿效果比较好的护肤产品,帮助自己的肌肤补充水分。

Ali Larter 艾丽·拉特

第22名. Ali Larter 艾丽·拉特

每天坚持十杯水。清早没有进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肠胃。

Summer Glau 萨摩·格拉

第23名. Summer Glau 萨摩·格拉

定期清洗床套,枕头巾,否则会有很多螨虫滋生,睡觉的时候很易感染。

Charlize Theron 查理兹·塞隆

第24名. Charlize Theron 查理兹·塞隆

护肤品不乱用,用一系列的产品,要了解自己是属于什么样的肤质。

Salma Hayek 萨尔玛·海耶克

第25名. Salma Hayek 萨尔玛·海耶克

选择具有功能性或者含有胶原蛋白的饮料,特别是在熬夜的时候,能够让肌肤得到很大的缓解。

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

第26名. Kim Kardashian 金·卡戴珊

手部的滋润工作并不是只在冬季做就足够了,经常触碰各种东西的手部肌肤是很容易受污染和干燥的,除了要必备一只平时用的手部护理液之外,睡觉前做手部护理可以让手部肌肤得到一整夜的滋润,获得双倍效果。

Kate Winslet 凯特·温丝莱特

第27名. Kate Winslet 凯特·温丝莱特

用滋润性的乳液或乳霜抹于颈部并轻轻按摩,促使颈部肌肤吸收足够养分,保持滋润弹性。

Jessica Simpson 杰西卡·辛普森

第28名. Jessica Simpson 杰西卡·辛普森

在睡前在双唇涂上一层厚厚的护唇膏。

Sienna Miller 西耶娜·米勒

第29名. Sienna Miller 西耶娜·米勒

用喷雾器进行水分补给→用海绵很薄地均匀的再次安上粉底 →最后再喷上补水喷雾,这样的话皮肤十分的柔软,底妆也更加的服帖。

Christina Aguilera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第30名. Christina Aguilera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选择专业的产品对皮肤进行按摩推拿,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有利于营养的吸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斜纹真丝如何辨别  抗糖口服液怎么样  雅滋美特里面有丙二醇  没有times是什么意思  PTR  止汗晶石怎么使用  conclusion的用法  蓬松马尾麻花辫  LA ROCHELLE  中国中药老字号排名榜  一加6t官网价  小米iot模组  快手欧尼熊家世  headout  L’OREAL PROFESSI0NNEL  艾丽斯西伯德  叮铃叮铃相似的成语  语言创造协会  柏宝妃丝官网  甘氨酰氨基肽酶219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adwin  16岁护肤品排行榜  抢救大明朝书评  王者英耀孙尚香脱裤衩图  媛女的读音  完美日记g02唇釉  君越Avenir 评测  二极管IN5408  hobby加什么  修饰字的花边怎么做  爱肯是不是森马的品牌  小清新萌萌的边框  c发音播放  透视表引用单元格无效  morning  快手的美女是真人吗  明星造型师骗局 广州  熬夜护肤好吗  一加6多少W快充  纪梵希205号口红试色  峰姿美  孤霜似雪人亦醉  金肤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二年级排排坐教学设计  罗兰百悦特酿桃红香槟  阿玛尼和ysl粉底液比较  remains意思中文翻译  员工进度表  阿里大药房里的药真吗  甜品培训班有用吗  股票超短线阴线买入法  The Best  1㎝等于多少nm  口红出汗就不能用了吗  丝塔芙  都白护肤品  得鲜口红水润03号和m04号  资生堂悦微系列  lana羊毛好吗  安安金纯这个牌子怎样  公司管理交接流程  0的n次方为什么为1  boe06fb  妙巴黎04贵版替代  熨斗是什么意思  hof唇釉是个好牌子吗  有气垫还要粉底液吗  圣罗兰21和23哪个好看  洛杉矶offwhite门店  用完气垫可以直接用腮红吗  千润千颜玻尿酸精华液安瓶  blackpink个人收入  74hc14d测好坏  exhibitionsim  华为联通机顶盒  dior口红  涂口红老看见唇黏膜  3星米其林牛排  阿玛尼p批号  怎样涂唇釉好看  第一接近通过信号机  最佳分时t十0指标无未  8k88不开机  单招学什么专业好  大学毛概论文1500字  不掉色唇釉怎么卸妆  exhaust 意思  初婚的拼音大写怎么写  缘之空汉化手机版  世界十大歼击机  贵飞产量最大的飞机  什么馅的汤圆最好吃  springmvc允许跨域请求  手机拍灯泡频闪科学吗  2019宿州干部任前公示  超节点分析法  美白丸不能和什么同食  防晒喷雾为什么白的  伊蒂之屋染唇液薄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