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争做暑期档冠军 荧幕女王斗美肌

争做暑期档冠军 荧幕女王斗美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11 11:32编辑:beauty
分享:

又到了每年电视剧,电影观看人最多的季节,这样的暑期,各大影视剧抢占收视率的。为了夺冠,电视剧也是纷纷拿出杀手锏一样的女主角杨幂主演的《古剑奇谭》,赵丽颖主演的《彬彬来吃》等新剧火热上映,荧幕女王斗美肌。

杨幂:《分手大师》

美肌指数:5分

升级为辣妈的杨幂喜获千金,本以为会有一段时间见不到她了。没想到人家早有准备,这个暑假就有三部新剧上映,小伙伴们的暑假也变成了“幂”月了。《分手大师》上映不久票房破两亿,杨幂的素颜造型也深得大家好评,看管了浓妆出境的她,其实素颜肌肤也很水嫩呢,因为她做足了肌肤防干燥的准备,每天至少喝8杯水,并选择具有高保湿效果的润泽保养品,当感到肌肤干燥时就喷上保湿喷雾,难怪她的肌肤水润润的,这也是剧中的的一大看点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