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杨幂产后亮相为什么还是这么瘦?

杨幂产后亮相为什么还是这么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19 11:45编辑:beauty
分享:

今年6月1日刚刚升级做了妈妈的杨幂在之前的首次产后公开亮相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惊讶的看到了她的好身材,近日她又亮相时装周,我们不仅看到了暴涨的上围,还有依旧纤细的四肢,为何明星产后总是像没有生过一样的好身材?孕期她们到底都做了什么?

女星杨幂自6月1日升级为妈妈后,一直在香港坐月子。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一张杨幂产后露面的照片,并称:“孩儿妈好久不见!”照片中,杨幂一头黑色长发,身穿白色上衣,以白色口罩遮面,看上去身材纤瘦。杨幂在怀孕的时候就没有胖多少,产后首度曝光,让很多粉丝都惊呼太瘦了。对于明星如何减肥,我们这些一般人从中能学到什么呢?其实减肥应该适度,过于纤瘦并不是好事,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