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明星眼部肌肤状况 3招自测皮肤含水量

明星眼部肌肤状况 3招自测皮肤含水量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09 14:15编辑:vdo
分享:
当我们在讨论某款产品是否如其宣称的那样具有保湿、抗衰老、舒缓等等功效时,我们往往是照照镜子就做出了判断。但是老实说,只是这么看上一眼怎么能找到真正的答案呢?!除了这种不过脑子的行为,其实还有其它一样简单但更有效的方法来判断某款产品是否管用,皮肤是否缺水,甚至皮肤到底有没有弹性,也就是捏、掐和撅嘴三步皮肤检测法。这次,我们需要一面镜子,不过还有一只手的帮助。

轻捏测试  首先我们来看眼睛下面敏感的皮肤。不管是用遮瑕膏遮盖黑眼圈,早晨用冰勺子去浮肿,还是用抗衰老精华赶走皱纹,这部分皮肤可是耗费了我们不少精力。如你所想,这部分就是轻轻地捏皮肤,观察其反应。使用大拇指和食指轻轻捏住眼睛下方的皮肤,根据皮肤回弹的速度会看出皮肤的弹性和含水程度。一般来说,如果皮肤迅速回弹,这是表明有弹性且饱水的好兆头。如果回弹缓慢,可能是皮肤松弛或者水肿的标志。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这么多抗衰老产品意在提高皮肤的紧致程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