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绝无副作用 8个超自然养颜法

绝无副作用 8个超自然养颜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3:21编辑:vdo
分享:

多观察烛光

多观察烛光

这样做 你可以不戴美瞳

1.多观察烛光

多观察烛光能让双眼变得楚楚动人!建议把一支点燃的蜡烛放在1米处,先轻轻闭眼,转动一下眼球,然后慢慢睁眼,不要直接看烛光,先看别处,再慢慢移开目光同时闭眼休息;10-15秒钟后再次睁眼,直接凝视烛光,直到眼睛发酸时再闭眼。反复练习多次,你的眨眼速度会自然变慢,眼睛也能自然“放电”

尽量少用眼药水

尽量少用眼药水

2.尽量少用眼药水

一份研究报告指出,50%的干眼症来自过量使用眼药水。眼药水的确会让眼睛有瞬时“水灵”的感觉,但市场上90%的眼药水中都含有防腐剂,它们会对眼表细胞造成不可逆性损害,长期使用会使眼内水分大量流失,让你的双眼失去神采,并不得不依靠美瞳的帮助。

安妮·海瑟薇爱用樱桃来美颜

安妮·海瑟薇爱用樱桃来美颜

这样做 你可以不用口红

3.常吃樱桃

樱桃味道甜美,颜色鲜艳,铁含量位于水果之首。铁是合成人体血红蛋白的原料,只有让血红蛋白维持在较高水平,才可以让双唇变得鲜艳。常吃樱桃,能有效促进血红蛋白的合成。据说在安妮?海瑟薇的美颜食谱里,樱桃是必不可少的食物。

另外,你还可以将樱桃汁直接涂在嘴唇上,樱桃红成分会留在嘴唇上停留2-3小时,达到与口红相似的美唇效果。

为嘴唇防晒

为嘴唇防晒

4.为嘴唇防晒

阳光中的紫外线会让黑色素聚集于脸上,还会让唇色变暗。户外活动时,建议你涂一层具有防晒效果的润唇膏。另外,距离头部很近的床头灯也会刺激黑色素的生成,让唇色变暗,建议你尽量在自然光下看书,或打开远离身体的日光灯。

养一盆百合花

养一盆百合花

这样做 你可以不用眼霜

5.养一盆百合花

百合花被西方美容医学专家誉为“美眼神花”。原因在于百合花能有效吸收空气中的灰尘,并产生一定水分,让室内空气变湿润。眼部皮肤较薄,湿润的空气能滋润眼周皮肤,起到和眼霜相似的效果。

少喝一点酒

少喝一点酒

6.少喝一点酒

尽管美国富家千金帕里斯?希尔顿皮肤光滑,她眼角的细纹却透露出她“奔三”的年龄。她的私人医生曾警告她,不停止饮酒,眼角的皱纹会更明显,用再多的眼霜也不管用。酒精中的乙醇陈分会干燥眼角皮肤,让细纹生成。如果你想让容颜减龄,每天不要饮用超过200毫升的啤酒或超过300毫升的葡萄酒。

多吃维生素c

多吃维生素c

这样做 你可以不用腮红

7.多吃维生素c

当皮肤开始纤维化过程时,最初的表现是两颊失去光泽。足量的口服维生素c能有效延缓皮肤纤维化的速度,保护双颊的自然色泽,起到与腮红相似的效果。中华医学会的一项研究显示,一半的中国人维生素c摄入量不足,因此除了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苹果和花椰菜之外,适当补充维生素c冲剂也很重要。

多吃鸡肝鸭肝

多吃鸡肝鸭肝

8.多吃鸡肝鸭肝

肝是藏血器官,在肝气舒缓时,人的两颊会呈现健康自然的浅粉色,即使不用腮红,你也能看上去白里透红、肤色健康。中医历来有“以肝养肝”的说法,每天吃50克左右的鸡肝或鸭肝,能起到不错的补肝作用。长此以往,你就能彻底和腮红说bye bye了。另外,常喝鸭血汤就能滋阴补血,平肝降火,让你双颊肤色健康、美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完美日记905是什么颜色的  腿上喷了防晒喷雾要卸吗  适合美容院用的产品  安婷化妆品怎么样  美女间谍代号  烟酰胺原液排行榜  《纽约时报》官网  买表什么牌子好  适合夏季涂的口红  脸色角质薄有红血丝怎么办  澳大利亚hola化妆品  放馅汤圆怎么做  sleep 发音  皮肤暗沉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最好的抗衰老面霜  什么叫专柜撤柜瑕疵品  什么腮红不显毛孔  巴登魔瓶官网  ramine是什么面料成分  娇兰小黑裙香水哪种好  vocation的用法  crazy丶记忆  米其林一星和三星  用什么可以替代腮红  芙拉欧洲官网  做饭团什么米最好  青海省著名老中医  伊蒂之屋按压口红  dior429口红试色  21 foot videos  蔻诗曼  3DD15D做功放可以吗  国字脸如何打高光  四十岁炒股悟道  牡丹仙人球几个棱  相声演员闫月明师承  E-  carmex唇膏怎么样  beautyexpert新人折扣  face读法  倘若是什意思  有什么好方法冶疗红血丝  新鲜空气是不是溶液  玛努卡甜品怎么加盟  幼儿园开场嗨音乐  达州周边短途自驾游  美丽加芬  指纹打卡机改时间作弊  男的亲吻女的嘴时女的不闭眼  身上起那种红血丝  mac丝绒和哑光的区别  男生都不喜欢女生涂口红吗  涂唇釉嘴唇疼  fashion翻译成中文  上海外滩情侣约会餐厅  悠妮用了会黑  开江县房产备案查询  三友  160舰彭定国简介  澳兰黛怎么那么便宜  诗馨语小蘑菇气垫好用吗  unde rcover girl  loewe体恤  唇膏兰蔻  怎样蒸熟的糯米不粘  经典上海童谣100首  dingy词根  含有激素的26种护肤品  诺贝尔  wincc开关按钮设置  江西物联网专业哪个学校强  BVI是哪里  阿玛尼正品没有小蛮腰  有机米  阿玛尼口红全部系列  科尼尔咨询  乐视网tv版客户端  五行缺金的男人有钱吗  气垫bb好用还是粉底液  845玩碧蓝航线卡顿  ysl黑管404试色  公司待遇  渠县青龙搬迁  体育专科生好就业前景  阿玛尼橘色系唇釉  美国tesol专业排名  刘嘉玲被侵害三分钟  乐敦止汗球  covermark遮瑕膏好吗  阿玛尼红管掉色严重  一加6快充偶尔失灵  一步一步教你画口红  卡地亚卡历博手表咋样  benetton中国官网  露娜洁面仪亮灯不震动  只用纯后级功放可以吗  suisai  汉堡坯子批发价格  28马力柴油机油耗  司法所所长有油水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