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教你6招 懒美人护肤捷径妙法

教你6招 懒美人护肤捷径妙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18 12:28编辑:vdo
分享:

情况1、 洗澡后,过高的水温和清洁成分都会造成身体肌肤干燥,尤其是小腿和关节处,常常干得厉害,必须及时涂抹身体乳

洗澡后必须及时涂抹身体乳

洗澡后必须及时涂抹身体乳

常发懒症: 洗澡后要花20分钟涂抹身体乳?可还要赶着上班呢,不涂了!

懒美人支招: 你可以选择一些添加精油成分的沐浴产品,很多身体磨砂里都含有滋润的精油成分。你会发现,洗完澡之后身体仍是滑滑的不干燥,足以省略身体乳。更简单的diy方法是:洗澡的最后一步,在湿润的身体上涂抹一层橄榄油,然后再冲水。即便擦干身体后不涂抹身体乳,也不会干到受不了。

情况2、 涂抹眼霜需要配合适当的按摩,才能更好地吸收。大家都知道要用被称为“美容指”的无名指进行点按,但是力度和时间同样重要。

涂抹眼霜需要配合适当的按摩

涂抹眼霜需要配合适当的按摩

常发懒症: 虽然有详细的按摩操示意图,但实在没耐心在眼周点按那么久!

懒美人支招: 教你简单的“一步式”眼部按摩法,不用再劳烦你的无名指了。只要将手肘支撑在膝盖上,然后让头部自然下垂放入手掌,用涂有眼霜的手掌根部撑住眼窝。保持15秒钟这样的姿势,你就能感觉到眼周肌肤酸酸的,很舒缓,能够轻松达到按摩的作用。

情况3、 防晒的重要已被各大媒体和美容专家们强调到无以复加,一年四季都要防晒的道理已经深入骨髓了。

一年四季都要防晒

一年四季都要防晒

常发懒症: 保养步骤已经够繁琐,又要加一道防晒啊?而且涂完防晒要20分钟后才能出门,天哪!算了,罩副墨镜了事。

懒美人支招: 再懒防晒也是要涂,如果实在不喜欢这个步骤,那就把日霜、粉底液和粉饼都换成带有防晒值的吧——虽然这些产品里的防晒指数都不会很高,而且防晒值也不能叠加,但研究证明:达到一定的厚度和用量,同样是防晒发挥效用的关键因素。因此,多用几层带防晒指数的产品,总是有效的。还有个办法:把防晒霜混合粉底一起用。务必选择倍数较高的防晒霜,因为以粉底的用量,想要达到防晒效果是远远不够的,如果倍数太低,作用就微乎其微了。

情况4、 美丽进行时:肌肤状态不好,上妆不服帖,最好的方式就是敷面膜。不管是明星还是超模,都是用这一招,很多名牌化妆师都会随身携带面膜,随时给化妆对象敷上。

最好的方式就是敷面膜

最好的方式就是敷面膜

常发懒症: 早上起床已经很痛苦,如何还能挤出15分钟安稳地敷面膜……

懒美人支招: 化妆水是保湿的第一步,也是迅速提升肌肤水润度的法宝。如果你用化妆水是为了提高湿润度,那就要用轻拍的方法:用化妆水把化妆棉充分湿润后,在全脸拍,特别是容易干燥的地方,还可以把化妆棉在脸颊部位用手按住停10秒钟。如果这样都懒得动手,那么直接用3张化妆棉浸透化妆水,然后把每一片沿着纹理撕成两半,用这6片分别贴在额头、两颊、鼻子和下巴处,就是最佳的简易面膜。

情况5、美丽进行时:香水是女人必备的美丽武器,很多女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假若未曾喷过香水出门,就好似没穿衣服。

香水是女人必备的美丽武器

香水是女人必备的美丽武器

常发懒症: 总想不起来补喷香水,有时候临时补喷,也很难控制用量。

懒美人支招: 用香的秘诀,除了像我们通常所知道的,要把香水喷在动脉处,还要让香水的留香时间尽可能得长。资深的香水公司公关教给我们这样一招:把香水喷在膝盖、小腿和脚踝处,这样能够让你的香味留得更长久。而且更妙的是,当你出现在餐厅、酒吧这种气味很复杂的场合,你的香水味也绝对不会给别人造成困扰,因为香味是从下向上,慢慢氤氲开来的。

情况6、 美丽进行时:上班也好,约会也好,总要化淡妆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底妆的完美是妆容最关键的基础,而眼妆的适当点缀,则能让女人更有魅力。

化淡妆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

化淡妆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

常发懒症: 明知化妆能掩饰倦容,但真的没时间再上妆,晨起赖床10分钟比什么都珍贵。

懒美人支招: 用手指上妆是最节约时间的方式。用手指在肤色容易黯淡、毛孔较为粗大的t区处画两道粉底,然后向四周拍开、涂抹均匀,之后再补一点在肌肤状况较好的两颊处,就能很好提升气色。用手指在笑肌处拍上膏状腮红,不但速度很快,而且效果更自然,看起来是睡够了以后脸上的自然红晕。用手指上眼影也很简单,你只需把自己的手指想象成“雨刷器”,在眼帘上来回扫几下就ok。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说mum是什么意思  pgup怎么读  森田药妆  dw条形码扫出来自瑞典  富士xt20中文说明书  河北卫视一周节目表  甜梦文库  退伍兵公益岗2019工资  日期是in还是on  Amazing LangLang  兰蔻菁纯唇膏180  买的唇釉很稀怎么办  拼音小写i的笔顺怎么写  安全平价口红  adverb什么意思  刘圆圆和谁像  暗线探测仪  mac口红104  娜可露露台词翻译  海尔医用洗衣机  服装面料成分规格  红米骁龙855发布会  am和pm要加点吗  糯米糍粘手怎么办  圣罗兰唇釉涂着黏黏的  傲凝基亚水乳膜  compile  十大平民防晒霜  男人戴银项链丢人吗  仓井优香WANIMAL  菲兰雅诗化妆品  肝癌最新诊断标准  倩碧小样明细  新航城总经理曹辉  千万别做激光去血丝  通达信提取9点25分成交量  百源堂药店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塔国原始股骗局  excel如何比较时间大小  aall爱丝  operator怎么读  cz6358航班动态动态  眼影腮红怎么搭配才好看  英国tesol硕士  圣罗兰口红  ktknight空调什么牌的  MA和MSc  口红持色最持久  charriol包包怎么样  dermaroller中国官网  稚优泉腮红不要太垃圾  i7s耳机转换中文  丸美孙怀庆年龄  kenzo哪款香水好闻  婚礼流程人员安排表  iope气垫腮红好用吗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  hair音标  杭师大网络培训  美姃产品有激素吗  唇蜜和口红哪个先用  韩妮雅故宫口红多少钱  雅婵的读音  来来往往长发发交  夏利豪男装是几线品牌  位置引用或者区域无效  娇韵诗防晒三色怎么选  项目工作进度表模板  服装a版大还是b版大  学好c语言能做什么  芙玖  数据库前端用户界面  ra真人读音  香奈儿口红色号对应图  香奈儿粉饼  bully的意思是什么  露娜口红mac  昂立教育发生前景怎么样  口红盘唇刷怎么用  TlTANGEL翻译  法国娇蕊官方客服  兰蔻粉底液有哪些系列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企业财务报告分析建议  脸上有斑适合什么腮红  中粮我买网是哪个快递  zRE45DTB  chanel唇膏  少奶奶命面相体征  ellen tracy是名牌吗  孕妇可以用stila隔离么  PLC指令中〉是什么意思  Badger天然物理婴儿防晒霜  物联网小设计  大众空调off键是什么意思  飞卢和起点收入  f.lux  广州酷吧甜品培训学校  majority读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