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绝杀痘痘 4款给力热品

绝杀痘痘 4款给力热品

来源于:未知2011-05-31 16:53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OP1 TOSO丹参酮净痘士精华

TOSO丹参酮净痘士精华

TOSO丹参酮净痘士精华

绝杀技:中药萃取+植物精油,快、狠、准祛痘!

江湖价:10ml∕138元

坊间口碑:真正的祛痘冠军!刀一出鞘,必杀无疑!这是一款宣传不多,但是效果惊人的祛痘单品。源于日本药妆,满满的浓缩植物精华,是敏感肌肤也能使用的祛痘产品。最重要的是,3天就能迅速见效,令痘痘消去红肿,急速干瘪,即使是顽固痘痘也一样手到擒来,很是强悍!每次用量极少,性价比高,痘妹妹们非常值得拥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OP2 理肤泉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

理肤泉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

理肤泉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

绝杀技:疏通毛孔,清痘抑痘

江湖价:40ml∕228元

坊间口碑:特别针对中度混合型痘痘皮肤。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推开,吸收也很快,用后没有油腻感,蛮清爽的。开始用会爆痘,但坚持下来就能很好的治痘,抑制炎性痘痘恶化和蔓延,重焕平滑细腻的肤质。用一段时间,痘印也会慢慢减淡。不过缺点是敏感皮肤很容易过敏出现红肿刺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OP3 雅漾祛油清痘乳

雅漾祛油清痘乳

雅漾祛油清痘乳

绝杀技:持续灭痘,温和舒缓

江湖价:30ml∕180元

坊间口碑:持续给力型!祛痘效果虽说并非立竿见影,但是能持续作用,对于黑头、白头都有消除效果,连比较深处的白头都露头了,坚持使用可以达到较理想的祛痘效果,不会爆痘与掉皮,而且不那么刺激。内含的雅漾活泉水更可舒缓皮肤,减少肌肤红肿现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OP4 芙丽芳丝抗痘精华液

芙丽芳丝抗痘精华液

芙丽芳丝抗痘精华液

绝杀技:清爽保湿,消炎祛痘

江湖价:15ml∕200元

坊间口碑:清爽无油,滴管的设计很卫生。保湿度好,又很清爽,痘痘发炎的地方用了都觉得舒服,对肌肤刺激感极小。这款产品争议性较大,不好的说是鸡肋,好的说1天就消肿,大概是因人而异。不过坚持使用也有一定的淡化痘印效果,适合晚上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独特的西餐厅名字  染唇液不掉色的原理  高光用手还是用刷子好  露花清滴  悦仙子护肤品怎么样  变色唇膏有什么用  ON是关  隔离开关和负荷开关字母  inshot文字咋加  口红成分解析  取名两个字  香港阿玛尼唇釉价格  斗鱼历史弹幕查询  龙虎榜卖出全是机构  bcl3000  副县长能管局长吗  完美日记唇釉920  四川为什么不管达州  密查蒋宝珍的结局  李佳琦用的白色润唇膏  da4793参数  Clear是什么意思  无油配方的防晒霜  细胞博士  泰姬陵腮红值得买吗  inshot怎么把原声去掉  瑞倪维儿适合孕妇用吗  RINSHI什么意思  彼得罗夫胜肽精华怎么样  河南省登封市的邮政编码  oppor15x和华为荣耀8x哪个好  阿玛尼细管唇釉504试色  conclusion是什么意思啊  开源文档管理系统比较  ft翻译  井田腮红好用吗  口红的画法步骤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炒股亏光了500多万  Espoir  093b排水量  autumn怎么读音发音  habby的中文意思  汉能贵州产业园  jump是什么中文  手机拍灯泡频闪科学吗  荣耀8x移动版刷全网通  体育单招文化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伊蒂之屋眼影  sunday发音是di吗  敷矿泥后的晶体是什么  平仓和卖出的区别  面料l是什么成分  说人out是什么意思  有没有断网神器  like的谐音翻译  2019高校会扩招吗  bobbi粉底液色号怎么选  人设的概念  人掉进太平洋里会死吗  斗鱼tv弹幕机器人  chris crocker  H参数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甜点名称  邮箱怎么变成中文版  盛之怡吸附矿泥副作用  嬡字怎么读音  用唇釉还要用唇膏吗  NeoStrata  淘宝领券不安全  普通唇釉多少钱  瑾泉护肤品口碑怎么样  福晴媛子  ysl黑管唇釉持久吗  魏文华相声没大没小  雅思口语预测准吗  资生堂本草御颜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面包糠炸火腿肠  国产去红血丝的眼药水  古代女人什么时候开始用胭脂  白大夫祛斑效果怎样  mac露娜色口红  hair是集合名词吗  2019ysl口红必买色号  初二数学补课一对一  分是最小的什么单位  圣罗兰黑管唇釉是哑光的吗  阿玛尼口红热卖504  国内专科学校  inp医学上什么意思  威露士  Renkomay  Rion还会复出么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吗  敷尔佳白膜黑膜哪个好  ysl唇釉12专柜价  美媛春有效果吗  欧美烘焙店名字洋气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