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全身角质大扫除 炎夏露肤的预备动作

全身角质大扫除 炎夏露肤的预备动作

来源于:未知2011-05-31 16:57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准备换上吊带露背的你发现,身体肌肤暗淡粗糙?对镜化妆的你发现,这一段时间脸部肌肤好像没什么精神?在这个时候你就应该给你的肌肤来一次去角质的工程了。将全身各个部位的多余角质去除,还给肌肤一个轻松自在的印象,找回最初的嫩滑光泽!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面部去角质计划

面部去角质计划

如何发现肌肤表面堆满了角质

当肉眼看起来皮肤逐渐暗淡,特别是鼻子和嘴巴周边,使用了保养品后发现不容易吸收,那么就说明你的脸部角质堆积,要尽快去除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面部角质高发区:T区、下颌

面部角质高发区:T区、下颌

选择一款幼细磨砂膏或去角质霜就能有效清楚角质高发区的多余角质。像容易出油长痘的T区,可以使用含有细小颗粒和海“盐”成分的去角质霜,以画圈的方式轻轻按摩搓走角质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面部角质死角区:唇部

面部角质死角区:唇部

唇部的肌肤十分敏感,消除这个部位的角质不要使用强力磨砂产品搓揉,最好使用温和的去角质乳或者去角质凝胶。

去唇部角质前,要先去除唇部的死皮。可用热毛巾热敷唇部肌肤,再用棉棒轻轻刮掉老化的死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身体去角质计划

身体去角质计划

身体角质高发区:肘部、膝盖、足踝

泡澡时可在水中加入浴盐或者精油,浸泡5至10分钟后用柔软的毛刷或是丝瓜布从脚底开始向上刷。刷掉皮肤表层的角质后,取身体去角质膏先自上而下摩擦大腿部位,再自下而上摩擦小腿部位,反复摩擦。手肘部位则以画圈的形式摩擦。针对脚部的粗糙部位要特别加强按摩摩擦。

对于经常穿高跟鞋的女生,一定要加强足部脚后跟的去角质和死皮工作。泡澡或泡脚后先用磨脚石或者磨砂板磨去后跟和脚掌易长茧部位的死皮,不过要切忌控制力道,避免磨破皮。然后用温水洗尽,抹上脚部特护霜。如果不觉得难受,可以再套上足套,第二天醒来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脚部肌肤特别的细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身体角质死角区:指尖、背部、臀部

身体角质死角区:指尖、背部、臀部

清除指甲边缘的硬皮可以先涂上死皮软化乳,再使用专业的手部去死皮工具将指甲周围的倒刺去除。去除后记得涂上护手霜。

背部去角质独自操作起来有难度,因此也常常被我们忽略。背部去角质最好的工具就是长柄软毛刷。洗澡时先用左手握刷子由下往上刷洗右背,再换手用同样的方式洗左背,然后用螺旋状逆时针方向按摩背部,加速血液循环,可以促进背部的新陈代谢。

针对臀部最好选择专门针对臀部,带有紧实效果的去角质产品,在去除角质的同时能令臀部肌肤光滑又有弹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欧舒丹葡萄精华磨砂啫喱

1.欧舒丹葡萄精华磨砂啫喱

蕴含普罗旺斯出产的有机葡萄精华,天然磨砂成分能促进肌肤更生,能温和地去除死皮细胞,促进微循环及帮助清除细胞废弃物,滋养全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娇韵诗柔滑身体磨砂膏

2.娇韵诗柔滑身体磨砂膏

产品特性淡粉色磨砂膏,含光滑舒适及易涂抹微粒。不同大小的磨砂微粒适合所有类型皮肤,有清淡鲜花香味。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腮红粉好还是腮红液好  inshot添加竖的文字教程  p6与project哪个软件好  广州有哪些国企  有还无是什么意思  南京王春美容院绣眉价格表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dy2201万用表使用图解  LOFEA  iope面膜  绝地求生4am永远  魔方AUF  高丝茵菲妮哪个系列好  中班轻粘土蘑菇教案  南宁西点学校学费多少  bioderma卸妆水怎么样  美国listen公司  健康与生活杂志  植莉诗价格表  沈墨卿的心里只爱苏清寒  ALL OUT  糕点那些品牌  植村秀口红590  led灯板上l和n代表什么意思  Quara  新手怎么画眼线  春夏用口红还是唇釉  万用表显示负数是什么意思  l是正极还是n是正级  泊美为什么都买不到了  晶圆购买  广州排第一的西点培训  强生美肌  master english  儿童防晒用卸妆吗  grands crus  资生堂旗下  重庆合川昂立培训学校  zrmr唇釉好用吗  阿玛尼唇釉哪款适合春夏  迪奥亚非和迪奥区别  老板老是占用下班时间谈工作  三草两木  阿里药房发什么快递  ysl圆管会不会掉漆  什么口红或者唇釉不掉色  排水代号  aics6与cc的区别  迪奥口红全成分安全吗  草木之心系列  学前教育专升本换专业  郭富城怎么看上熊黛林  贝洛之舞气垫cc怎么样  兰蔻唇釉515试色  乐敦cc为什么21岁以上  冰希黎香港专柜地址  purminerals官网  mac俄罗斯红会不会显老  吗美媛馆徐微微  qulity的意思  drink的形容词形式是什么  hydro是什么牌子剃须刀  扒一扒资生堂红色蜜露  贝纳通  工业相机成像原理  资生堂新透白精华怎样  兰蔻黑管唇釉134试色  hear  兰芝的什么最好用  tonghual  竹萃集  P45战斗机  邯郸市信息工程学校新校区  北京dior专柜  John Varvatos  拨*#068识别手机全网通  跑分小米9和苹果8p  sasquatch大数  nars哪个色号能遮雀斑  莊施美  繁多的  红米骁龙855发布时间  Production  面包糠和什么炒好吃  吉列剃须刀片价格  变男变女变变变动漫  2SA1145PDF  悦木之源淡化红血丝  梵蜜琳为什么那么贵  tr面料是什么  有红血丝的脸适合打腮红吗  mac口红ysl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  ysl方管51号试色  裴娜芭莉  witycare什么意思  get destroyed  柔雾和光感bb哪个遮瑕  柏菲娜黑头套装用法  KIKO口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