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手痒派”挤痘不留痕安全5法则

“手痒派”挤痘不留痕安全5法则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1:53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脸上长痘痘了,多数mm都会忍不住,痘痒手更痒,挤?还是不挤?心急的你肯定会说yes!针对这类人群,今天就传授你安全挤痘痘的小秘笈!一定要彻底清洁发炎,以免过敏哦。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手要清洗干净

  1、挤痘痘前,手都要清洗干净,最好用去角质面膜,让角质层变得柔软,痘痘更容易挤出

  不过,有发炎的痘痘的话去角质时记住不要擦到它。准备战痘的手,最好用化妆水再擦一次。洗脸后,要挤痘痘的地方什么都不要抹,尤其不要用收敛性化妆水,那会让毛孔收缩,更难挤出痘痘。至于要用的青春棒,先要先用洒精或化妆水消毒干净。

  青春棒挤痘痘时,所接触到范围较小,不会影响或伤害到痘痘旁边的正常皮肤。但刚开始使用时,可能会不顺手,而且有些人用青春棒若是忘记清洁,挤出来的痘痘留在上面的脓,再蔓到下一颗痘痘,有点像患传染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擦柔软角质化妆水

  2、先擦柔软角质化妆水,挤痘痘更容易

  对付坚毅不拔的顽强的粉刺,先擦柔软性角质化妆水,你会发现挤起来特别容易,就像拔除粉刺面膜时,一定要用软化角质的美容液一样的道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拿面纸包住手指

  3、用手挤痘痘,先拿面纸包住手指

  不过露在空气中的面纸还是有污染的危险,所以,建议你抽取面纸时,选下面的第二张比较安全。如果要用青春棒挤时,要记得挤粉刺是用洞较小的那头,看起来像铁线绕成一圈的形状,挤痘痘则用洞较大的那边,看起来较深,圆圆凸进去的样子,挤压时,只要把痘痘开口放在圆圈中间往下按压,或慢慢移动,直到洞口碰到铁线边边为止就可以了。如果一下子挤不出来,可能行驶方向不同,可转个方向试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挤痘痘不能太“暴力”

  4、不少美人挤痘痘时,不能拔起所有的粉刺

  其实,拔完粉刺后,你会发现许多粉刺没被子连根拔起,这时候只要你拿出夹眉的夹子,利用角角的地方,把跑出一小段的粉刺夹出来,那粉刺就真的会干干净净了。不过,如果你发现,粉刺和痘痘都到了可挤的程度,还无法轻易地挤出来,建议你不要太用力,太“暴力”,还是乖乖地搽药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跌破眼镜 时尚圈掀起塑料热

用生理盐水清洗伤口

  5、挤完痘痘,为了避免发炎

  可以用生理盐水清洗伤口,或用消炎的化妆水及珍珠粉敷在上面,这样不但可以减少发炎的情形,也能让挤完后的红肿消退一些。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集成块引脚顺序  御泥坊小金瓶适用年龄  ohui好用吗  哪个银行mastercard信用卡好  BioBenefit  刀口直尺0级和一级区别  醋元素旗舰店  奥马冰箱2o3温控器  747航程  唇釉雾面是什么意思  20岁去读大专值不值  罗密欧布里托  AM一7  男的找女的要礼物心理  晚上是am 还是pm  ps扒掉女神衣服  printfactory怎么用  美宝莲唇釉哪个好看  厘米到千米换算  New York中文  die音标  hu7267航班实时动态  640  lana vergine 面料  中国海军概念股  果达儿美白精华好不好  粉底液和气垫bb的区别  港式甜品品牌名  别克新君越Avenir  开关用哪个字母代表  十大美白祛斑排行榜  菊梓乔hana个人资料  整流桥怎么测量好坏  阿玛尼414和400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教案  半导体fab工程师工资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  植村秀唇膏专柜价格  t+1和t+0  缅甸仰光大金塔的历史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  巴黎的甜点学校  女生给男生抹口红啥意思  孕检肝功能gpda偏低  Juice Beauty  Y4路  碧柔蓝管防晒霜含酒精  迪奥新品唇釉2019  dollar中文  欧莱雅小钢笔115  贝玲妃高光蜜粉好吗  汉堡面包胚流水线机器  青岛地铁7号线二期启动  糯米蒸了很久还是硬  娇兰金钻粉底液打不开  几个月做一次产检  苏果的管培生怎么样  芙丽芳丝 freeplus  皮肤屏障受损恢复周期  konw用法  hands的意思中文翻译  ubb男士修复膏真的有用吗  Sugar Cosmetics  CAZADOR  保重法语怎么说  brtc化妆品怎么样  兰蔻菁纯360试色  body谐音  idc智能数据中心  白凤堂和竹宝堂哪个腮红刷好  adidas交流  断路器符号表示  这个星球的土著好凶猛  留香最久的沐浴露  lovely的近义词要3个  纪梵希小粉皮04试色  怎么制作led  后加速保持时间应如何考虑  科颜氏精华液哪款好  牛尔  哪个品牌唇釉最好  宝拉珍选果酸  ugirlsCoco  cachemire是什么面料成分  FCA和CPT的共同点  1米怎么规定的  ARCore可以卸载吗  operator怎么读  cnp洗面奶怎么样  好用的平价唇釉推荐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913  圣罗兰口红掉色沾杯吗  总开关为什么老是跳闸  什么手机是全网通手机  到站时间后边加1是怎么回事  外部文件导入数据库  tf口红断货王是几号  唇乳和唇釉哪个好  万能表使用口诀  TALL增高压片糖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