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缓解节日综合症 瓜果“囧豆”最给力

缓解节日综合症 瓜果“囧豆”最给力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1:58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囧豆

囧豆

囧豆解决皮肤问题

每到逢年过节,许多人都会抱怨皮肤状态不佳,痘痘纷纷冒出来。中国人最重视的是面子问题,一脸痘痘难免有损形象。想要快速的去除节日痕迹,神采飞扬的上学上班需要选对产品。

当痘痘出现的时候,只单独依靠内部调理为时已晚,多用一些纯植物成分的护肤品来改善问题肌肤。在这里要向大家推荐的是囧豆粉刺霜,囧豆粉刺霜100%采用黄芩、甘草、黄柏、丹参等中药植物制成,含有大量提取物中的活性成分。诸如黄芩中的黄芩苷具有广谱抗菌、减少皮脂分泌、抑制过敏介体释放等作用;甘草中的甘草酸及其衍生物,可以消除皮肤炎症、修复创伤、纠正毛囊口的异常角化等作用。

囧豆粉刺霜无添加的纯中药成分,能够帮助皮肤进行代谢、解毒、活血、排毒、修复,紧锁肌肤水分,令肌肤润泽光滑,实现祛痘不留痕。可以说是节日“战痘”不可或缺的给力产品。

瓜果蔬菜去油腻

在节日期间,许多人不知不觉的暴饮暴食后,出现了“休完长假休病假”的现象。在营养搭配上,节日的餐桌应当遵循“3个1/3原则”。

第1个1/3,纯肉菜最好不要超过整个餐桌菜肴数量的1/3。就是如果一桌菜,点了10个菜,那最多只能有3个菜是肉菜,推荐精瘦肉和海鲜产品,如糖醋排骨排骨、红烧带鱼等。第2个1/3是荤素搭配的菜,如木须肉、回锅肉这样的菜。另外1/3就是纯素菜,如蚝油生菜、清炒油麦菜等。遵循这“3个1/3”原则,才能使节日餐桌上的食物种类和营养摄入基本达到平衡的状态。

此外,还要多吃一些应季的苹果、梨等水果来补充维生素B、维生素C、胡萝卜素,以及矿物质钾、镁等,同时多吃些糙米、燕麦等粗粮多摄取一些膳食纤维,维持肠胃的正常运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瑞丽女性网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神奇洗脸法让你立刻年轻十岁

神奇洗脸法让你立刻年轻十岁

不要觉得不可思议。从温冷交替促进血液循环开始,到最后一步的紧肤按摩法,通过了解美肤的本质,轻松实现美丽肌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腮红飞粉什么意思  菲儿和古古灵儿现在怎么样了  Eisan  涡喷6改进  碧蒙萱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慕斯唇釉介绍  液体唇釉如何分装  资生堂口服液有效果吗  四时起居规律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oppo手机怎么隐藏软件  迪奥口红的包装袋子  芋圆第二天硬了怎么办  MARIZA CHARM  vue可以只加一段音乐吗  绝地求生官方认证职业俱乐部  癌胚抗原3月内复查下降  中国最新型核潜艇亮相  whoo后的气垫怎么更换  眼影卡粉怎么回事  sandy翻译成汉语  纪梵希粉底怎么看余量  elephant是什么意思中文  urgent的中文是什么  卡尔海因茨真正爱的人  compile  泰坦凝胶灼烧感  路由器stb是什么意思  咸素媛前男友张伟  用3dd15d做逆变器图  平价唇釉推荐小红书  excel条件区域设置  特斯垃  瑞士维氏  alternative怎么背  妙巴黎  适合敏感肌角质层薄的护肤品  ARTDECO是什么牌子  00是什么  秋瓷炫和  Soffio Masters  上嘴唇涂不上唇釉怎么办  cheerleader  糕点专业大学  资生堂在哪里买最便宜  MarsaGallery  广州威凯检测公司待遇怎么样  秋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在家职业炒股太难了  艾莉萨博香水是哪国的  中国糕点排名  canmake梅子色腮红好用吗  localvore  芭乐雅玻尿酸好用吗  男士比较好的止汗品牌  p是什么面料的缩写  口红一般多少钱一只  心肌酶谱各项升高时间  天宇万象国际二期退房  丨y  长征10核潜艇是什么  广州烘焙学校排行  皮肤屏障受损好几年了不好  唇膜贴使用方法图解  PEACE AND LOVE  夏利豪男装是几线品牌  大金TEST键功能  支付宝原生h5通道  闪亮滴眼液好还是珍视明好  林园成都展示持仓股  aux空调暖风  宝姿衣服适合多大年龄  西服a版和b版  怎么强行点亮led屏背光  我国和国际的长度单位是米  股市t0骗局  conclusion  平价好用的补水面膜  怎么缓解视力疲劳  ysl圆管2019新色试色  杭州omega售后服务  用sunday造句  横破好还是竖破好  canmake腮红哑光怎么选  三高药龙头股票  燏在名字中的意思  悠莱为什么没有天猫旗舰店  女士名牌手表排名  chanel有色润唇膏  俏维俪BB  华为8x怎么样  国际iso9001质量认证  华为畅享5破解联通4g  inshot苹果和安卓区别  浙江博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eglips马卡龙粉饼  fⅰla  一家有售后吗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dpi统计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