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秦岚的春季保湿美白秘籍

秦岚的春季保湿美白秘籍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24编辑:vdo
分享:

  影视美女秦岚是娱乐中公认的“白雪公主”,春日来临,面对即将来袭的酷暑的天气和热烈的阳光,它们必将会破坏你娇嫩的皮肤,今天就来看看她有什么应对方法吧!

秦岚认为面膜美白的一大秘籍

  秦岚认为面膜对于肌肤来说好比营养品,是美白的一大秘籍。虽然很多人都说(包括很多专业人士)并且秦岚自己也明白,美白是需要循序渐进的,慢慢来,但是,谁不都还是想要快点,再快一点。强效美白,可少不了面膜这个强大助力。秦岚平常会屯很多不同的面膜,各种品牌,各种价位,她都喜欢去尝试,从中挑选最适合自己的进行大量囤积。有很多人说,面膜不能天天做,但是对于演员来说,因为上妆和化妆的关系,有时每天要做两三次面膜,在平常工作的时候,秦岚通常会选择可以日日敷的保湿面膜,这种面膜通常比较温和,可以暂时挽救妆后的肌肤。除去这种面膜,每周她还会选择一两天,敷两片比较“厉害”的面膜,长久改善肌肤。

平时很注意保养、睡眠、饮食

  皮肤状态的好坏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很重要的噢!会影响到上镜的效果,经常外出拍戏,风吹日晒的,会很担心自己的皮肤受到影响,会被晒黑呀什么的。所以我平时很注意保养、注意睡眠、饮食等。

看家美白法:绿茶美白

  我经常会劝很多女孩子们少化妆,超负荷的工作很伤皮肤的。夏天注意防晒。注意清洁,不要在脸上涂太多的东西,阻塞毛孔,适当的补水。我的看家美白法是用用绿茶来美白。首先,取 3~5克绿茶浸泡,15分钟后,茶的颜色明显泡出,将茶渣倒入清水中。然后用茶叶和水,轻轻拍打面部,反复几次。记得整个脸部以茶叶清洗完还要用清水再洗一次。坚持一个月后,就会看到明显的效果。

注意防晒

  夏天、还有阳光很足时就要擦。要注意防晒、隔离紫外线。紫外线会导致色斑、皮肤老化等很多皮肤问题。我还会根据自己的户外活动来选择防晒指数,在出门前半个小时涂上防晒霜,如果长时间需要在户外,一定要记得补擦防晒霜,另外遮阳伞也是必备的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UX什么单位  马油精华霜  in may还是on may  it学费多少  如何判断腮红过期  etienne aigner包包  In函数运算  百利达手表  EG12N  中专生怎样报考大专  兰蔻po01和po03的区别  巨补水且平价护肤品  怎么将唇釉放进分装瓶  炒股家破人亡案例  安泽秀化妆品官网  大学毛概论文1500字  以兮开头组词  Altailtd  一线天适合什么男人  一加6现在价格  斗鱼弹幕查询公众号  oneplus6是哪个国家的  启动停止按钮接线图  Unime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40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蒂珂专柜  李丽莎  为什么inshot贴纸不动  方媛哪里的人  美白精华真的有效吗  口红脱管是什么意思  封神演义兰盈扮演者是谁  ln的e分之一  大正制药鼻炎喷雾  雅漾美白淡斑精华乳  快穿文管家攻少爷受  资生堂哪款面霜好用  俄罗斯历年军费一览  learnt english  怡丽丝尔适合40岁  Perfumeria Gal  激素脸去哪里医治  富贵猫是招财猫吗  为什么设立BVI  DR水乳  further  迪奥唇釉272试色  当老师的条件  2019安卓开发前景  3DD201晶体管  成女影人片  ysl唇釉变少  如月真绫的指导kirikiri  十二时辰养生口诀  BORBA  萃物泥语官网  海军舰艇编制级别  白元有几种  创维42e300d通病  高文从  夏季作息时间养生  华伦天奴  2019年买一加6值不值  御露醋元素专卖  资生堂新透白肌集光精华液  贝玲妃胭脂水染唇液  有诗意并且好听的菜名  Virri  mac口红条形码在哪扫  4148贴片二极管  爱丁堡大学tesol难毕业  in spite  二极管的主要参数  一加六t有没有快充  阿里健康海外自营靠谱吗  眼涩眼干用什么眼药水  carmex使用方法  remove是什么口红  clarins怎么样  科优妍是医用护肤品吗  瑞士优佳和安耐晒  铝板吨换算成平方  Anya Krey  时间am全称拼读  德国玻尿酸品牌有哪些  圣罗兰方管掉漆正常吗  有所至后  come to school early  香港购买的护肤品带有sasa  女人每日自律计划  brtc精华  直男25种口红颜色测试  魔法青春  指甲油的危害 儿童  面料里的r是代表什么  OFF是开  Unifon  三年级数学面积换算50  土low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