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惊曝!辣妈赵薇的保养大计

惊曝!辣妈赵薇的保养大计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27编辑:vdo
分享:

  前一阵身在海外的赵薇被拍到身穿家居服的大肚照,可是魅力依然不减。赵薇认为,皮肤的好坏除了先天赋予的之外,更重要的在于后天保养

日常护肤勿轻视

  1、日常护肤勿轻视

  基本上我的护肤流程和大家一样,坚持不懈的清洁工作,之后就是用化妆水,我觉得保湿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更注重这一点经常会用面膜

令肌肤有效保湿最关键

  2、令肌肤有效保湿最关键

  怎样才能做到有效保湿,我在选择产品中除了外观的效果外,更注重产品功能上有较强的抵抗力,可以更快地吸收产品中的营养物质。我十分喜欢 使用具有美容液效果的化妆水,在护肤过程中尽情享受滋润的感觉。

自然妆 愉悦心情

  3、自然妆 愉悦心情

  化繁为简是一种生活的智慧,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妆容。我想舍弃烦琐的步骤和浓重的色彩才是最佳的妆容,因为自然一点能让我显得更轻松,同时 也能保持愉悦心情呢!

身体肌肤也会老化

  4、身体肌肤也会老化

  除了面部保养外,我也会注重身体肌肤的保养。每天洗完澡使用紧致或保湿的身体乳,能增强肌肤弹性,加上运动,身体肌肤才不会出现老化,显 得紧实而更有弹性。

混合蔬果 有益健康

  5、混合蔬果 有益健康

  在我看来,养颜、滋补不可或缺的就是水果和蔬菜。女孩子要保持良好的身材以及细腻的皮肤,一定要坚持吃水果、蔬菜,所以我的早餐都是吃水 果餐,只要是水果,统统享用。平时在家还将所有能吃的蔬菜都放在一起榨汁,不只仅仅局限于黄瓜、番茄之类的,把所有绿色的蔬果混合在一起 吃,这可以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光滑细嫩。

亮颜妙物

  亮颜妙物:醋+凡士林+草莓

  她说:“草莓中富含维生素c,是天然的美白圣品。苹果中的纤维可以清除牙齿间的污垢,每天吃一个苹果不仅能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而且为身体 补充维生素,延缓衰老。”

敷脸绝招

  敷脸绝招:水果+蛋清+橄榄油

  赵薇喜欢使用猕猴桃制成的洁面霜;在猕猴桃浆汁中加入一些蜂蜜和酸奶酪,然后敷在脸上嫩肤。

饮食调理

  饮食调理:汤+醋+鸡蛋

  她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常吃蔬菜、水果、花生,红枣、核桃仁。瓜子、葵花子等食物,它们可使头发更乌黑柔亮。另外,赵薇不吃肥肉,她认为,多 吃肥肉会造成体内脂肪代谢障碍,影响头发毛囊,增加脱发机会。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为什么会出油  百雀羚哪个系列最高端  男士香体露哪个牌子好  俄罗斯mac口红便宜吗  迪奥腮红459什么颜色  如何控制生产成本  木薯粉紫薯卷  快手蠢媛素颜  女嫒什么意思  abc论坛是真的吗  正在播放柠檬c_lemon  不容易掉色的大牌口红  迪奥官网新人优惠码  马的形容词  2d手机网游排行榜  Blend什么意思  名词后加介词  trilogy护肤品好用吗  迪奥657口红试色真人  EAC  北京奥琪化妆品  适合干皮的隔离  斗鱼朵朵  十大顶级护肤品排行榜  化疗后转氨酶升高500多  郎朗 钢琴书  河智苑饰演的古装剧  av世界软件下  彻底去雀斑的产品  组织部培训  兰蔻摇摇乐唇釉381  蔻依  移动为什么2g网络  好用持久的口红  大竹快速路竹阳至金鸡  井田花瓣腮红如何用  外国人评价中国心算  海绵头眼影刷怎么用  唇膏扭烂在盖子里  32a工业插头接法  贵阳黔源领地产怎么样  用郁美净后皮肤变好了  fd抓包改论坛  中粮集团卖羊奶粉吗  唇釉会染唇是什么意思  dburgass官网  Sav  悠莅雅蛋白管理专家套装  有什么类似于爱弹幕的  国产化妆品水乳推荐  老上海锦荣花  物联网项目怎么做  wincc怎样画管道  司法局科员  资生堂银座口红全试色  方媛第二胎是男孩吗  ysl哪个颜色适合夏天  迪奥唇膏热门色号  烤漆橱柜门厂家  朗诵配乐纯音乐mp3  mac和美宝莲  黛芙薇尔祛斑精华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curel怎么样  方嫒多少岁  糯米糍不变硬加澄粉  ysl镜面唇釉9  Seryan  times做名词  胆碱酯酶13668正常吗  体育专科录取分数线  钳形万用表使用图解  江苏高校2019扩招  50以内平价口红  sptm抗糖口服液  男士走珠什么牌子好用  pc肌锻炼害死我了  接线端子m表示什么  栢草源护肤品好不好  资生堂樱花透白精华  镜面口红什么意思  哺乳期可以用雅顿金胶  汤圆裂了口怎么煮  泰国免税店买阿玛尼405  迪奥844和888哪个好看  Everyday Minerals  白皙  娇兰口红掉色吗  ggt300严重吗  哪里有卖防水纹身贴  留学的优缺点  on是开的意思  魅可vegas volt试色  bonnie音标  唇釉最后用不出来了  兰蔻粉底液po01和po02  艾诺碧和亦博  young girls  阿里健康大药房会员要钱吗  学西点拿到大专文凭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