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丽的皮肤障碍全击破

美丽的皮肤障碍全击破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29编辑:vdo
分享:

  1.巨大的青春痘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不要试图去挤掉你的痘痘。“硬挤只会刺激你的皮肤,最终在你脸色留下连化妆都掩盖不了的痘疤。”来自纽约的化妆师达拉­克莱恩这样说。专业的皮肤科医生会建议你注射含有可的松的针剂来治疗痤疮问题,不过还有一个更加简便,而且立竿见影的办法:用比较轻薄的毛巾包裹冰块,敷在痤疮处,几分钟后,你会发现红肿开始有些消退。如果你需要用化妆品遮盖你的痘痘,首先使用粉底液,再刷上一些遮瑕膏。最后,以散粉定妆,照照镜子,你还找得到你的痘痘吗?

  2.“脱节”的脸蛋和脖子

  多亏了成堆的防晒美白品,你的面部肌肤看上去要比你的身体肌肤白净很多,可是这却给你带来了另外一个大麻烦。补救的办法,选用一款比你的自然肤色稍深的有色面霜,涂抹之后再以深色粉底在你的前额、鼻子、以及颧骨处轻涂并按摩。记得要确保下巴和脖子的肤色看上去一致哦!

  3.晕染的睫毛膏

  防水睫毛膏是一款你觉得你并不需要……直到你发现你真的需要的产品。面对糟糕的晕染,首先,不要用手搓揉,这只会破坏你的底妆。化妆师克莱恩的建议是,使用棉签来擦掉失控的污渍,然后,用遮瑕膏和粉底在眼部周围重新上妆。P.S.下一次再遇到这种情况,还是换一款防水睫毛膏吧!

  4.超量的造型

  如果你使用了太多的面霜或亮泽精华素在你的脸上,或者是头发上,爽身粉和免水洗发露可以帮助你吸收超量的油脂。而如果你是使用了过多的发胶、凝胶或者摩丝(所有含有酒精的定型产品),唯一的办法就是用梳子梳你的头发,直到它不再僵硬。

  5.出界的口红

  没有什么能比不幸粘到牙齿上的口红更破坏你的形象,尤其是在你选择了一款鲜艳的颜色,而牙齿又亮白的高反差下。为了防止灾难的发生,你可以用唇刷蘸取质感较薄的唇膏,从嘴唇中部开始,向两边轻刷。“这种方法可以防止过多的颜色向唇线外渗出。”化妆师克莱恩说,然后,用粉饼在刚刚刷上的唇膏上轻拍:这么做是为了让第一层唇膏和第二层间隔开来。最后,别忘了给你的双唇涂上一点面霜,好让它看起来更加生动透亮。

  6.油亮的皮肤

  想让皮肤在一个通宵派对(或者是一次通宵加班)上保持整晚的干净清透,这似乎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但是我们至少有办法不让油脂肆虐得一塌糊涂。相对于普通的蜜粉,吸油面纸是一个更靠谱的选择。在出油处轻按,不要揉搓,好让你的妆容不会遭到破坏。

  7.下垂的发髻

  除非你随身携带着你的发型师,你的发型总会在某一个时刻失去它的活力,尤其当你在舞池里热舞的时候。不管之前它有多么精致,不要试图去恢复你原有的发型,你可以试试把你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用发夹把你所有的头发集中到后颈,然后,挑出其中的一束,缠绕在你的马尾辫上并用发夹固定。这会让你看起来就跟换了个人似的。

  8.浣熊一样的眼袋

  从浴室的镜子里看来,你的遮瑕工作已经做得完美无缺了,但是照相机的闪光灯仍然能够让你的下眼袋和黑眼圈暴露无遗。解决的办法是,一定要选择一款比你的粉底液,或者是你的自然肤色略深的遮瑕霜。仅在你黑眼圈明显的地方使用,而不要大片地涂抹。

  9.若有若无的汗味

  汗水并非自身发出味道,事实上,是在与你肌肤表面的细菌接触之后,汗味才开始浮现的。所以,用湿纸巾擦拭你的皮肤,然后,用抗菌洗手液来彻底扫灭那些不愉快的味道。

  10.终极美容急救包

  大多数的晚装包只能装得下手机和口红,别想在里头塞下任何一样紧急美容品。所以,除非你随身携带着你的化妆包,你最好带上以下这些小玩意:

  束发用的皮筋,或者发夹

  折叠式发梳(当你觉得你一定会用到它的时候,比如说,热舞派对)

  吸油纸

  棉签(用它们帮助你处理花了的眼妆

  几片口香糖(当然是为了对付口红渍)

  一小瓶抗菌凝胶(或者是免水洗手液)

  除静电纸(可以为你的衣物、头发去除静电)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考如何报考北外  头发正确拼音  科颜氏淡斑精华底部字  mac棒棒糖唇釉真人试色  Miss Vivi  三年级单位换算题100道  阿玛尼限量口红套盒  如何挑选腮红  u站是什么意思  boe06f1是不是ISP屏幕  LIR是什么意思  泉州许晓兰什么学历  clio香港专柜  口红色号鉴别器  井田的腮红好用吗  收缩型化妆品有哪些  高田贤三一枝花好闻吗  雅丽莎  倩碧口红13号好看么  2019春夏口红流行趋势  lacoste和卡帝乐哪个好  r面料怎样预缩  嫒字怎么读音是什么  韩生缘  怎样有助于晚上睡眠  async await 阮一峰  silky lipstick口红  抗糖化保养品有用吗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孩儿面好用吗  filorga好用吗  dhc唇膏有点臭正常吗  becca高光stila对比  大连理工大学学生证模板  股票做t和持股不动  小吃甜品窍门  菜鸟课程官网  天猫丝塔芙海外旗舰店  中国内衣品牌排行  2019四新番列表  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  赶集造句  doTERRA  一天养生时间表  glamglow  口红反重力  亚麻唐装  欢乐活泼童趣音乐  魅可专柜有礼盒包装吗  万安万象国际楼盘  acgzone只有绅知道的世界  brooks brothers档次  手机普及的好处  lucky男孩名字好吗  小学生自制diy撕拉口红  Gatineau  deonatulle最后的怎么用  德国到底有没有oshadhi  聊天发一是什么意思  思蒂  nars腮红多久过期  合金和空气属于溶液吗  对眼3d  D.T.M  高考生源质量排名  马鞍山建中学校初中部  blistex怎么用  创维47e730a主板  广场舞风中花雨  咬的意思代表了什么  4g网络上市时间  未婚妇科b超  pigeon啥意思  雅思欧洲考区机经  百万年薪招聘网  女的喜欢对男的撒娇  饮食文化论文参考文献  修手表换个摆轮多少钱  第一三共美白丸什么时间吃  4ft多少厘米  lamhere怎么读  平价腮红种草  only中文名字怎么读音  一加7和p30对比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朵朵贝儿是大牌子吗  快手红人奶油小生  应用宝历史旧版  人间四月芳菲尽  不掉色不沾杯唇釉排行  杜若杜衡是什么  资生堂悦薇水乳顺序  p30和p30pro参数对比  勇度为什么会死  tv版软件市场  dton医学上是什么意思  快手欧尼熊家世  音标怎么读  prompt的用法和短语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