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容护肤:三个快速祛痘的土方法

美容护肤:三个快速祛痘的土方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4:06编辑:vdo
分享:
美容护肤:三个快速祛痘的土方法长痘原因:痘痘的发生原因较复杂, 与多种因素有关, 如饮食结构不合理, 精神紧张, 内脏功能紊乱, 生活或工作环境不佳, 某些微量元素缺乏, 遗传因素, 大便秘结等。但主要诱因是体内雄性激素水平升高, 而刺激皮脂及毛囊脱落的上皮细胞, 聚集成黄白色物质栓塞在毛囊内, 即形成粉刺。祛痘关键:中医向来都是以调理为重,针对痘痘的根源,进行长期而长效的调理。这些调理包括使用中药、改善饮食习惯、通过按摩身体来改善身体自身条件等。 美容护肤:三个快速祛痘的土方法方法1:天然芦荟敷脸有效指数:★★★★★见效速度:★★★★★原理:芦荟在中药美容中一直占据重要地位。中华本草纲目就有记载芦荟有抗菌、修复组织损伤,以及保护皮肤作用等作用。因为芦荟里面含有缓激肽酶、芦荟多糖等绝佳的消炎抗菌成分,能有效抑制痘痘、粉刺的成长,还能提高皮肤的抵抗力。具体步骤:用天然的芦荟捣碎或者榨汁,在晚上洁面后,将其敷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并洗干净脸部,脸上红红的痘痘就会明显地暗掉,消炎效果非常好。 美容护肤:三个快速祛痘的土方法方法2:新鲜土豆片敷脸有效指数:★★★★★见效速度:★★★★★原理:在中医食谱中土豆是性平、微凉的植物,有美容抗衰老、解毒消炎、活血消肿的功效。土豆属于碱性的食物可以吸收皮肤分泌过多的油分,防止痘痘的产生,同时去痘印、祛斑止痒功效更佳。具体步骤:将新鲜的土豆洗去皮,切片,越薄越好,这样它就能贴紧肌肤。洁面后,把土豆片敷在长痘痘的地方,10~15分钟后取下即可,多次使用之后,你就会发现痘印明显地变淡了。 美容护肤:三个快速祛痘的土方法方法3:马齿苋草汁敷脸有效指数:★★★★见效速度:★★★原理:马齿苋这种中医用于治疗湿疹皮炎具有收湿止痒、清热消肿的作用。特别对于一些脓疮、痘痘等化脓性皮肤病有很好的解毒作用。具体步骤:马齿苋草(在中药行可以买到)捣碎榨成汁直接涂在患部,或加上蜂蜜调水当面膜使用,等待约20分钟后,以清水彻底洁面即可,瞬间能清凉肌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网购涂过的口红想退货  有哪些好用平价的口红  迪黛化妆品怎样  美宝莲空姐色是什么颜色  数据链接怎么做的  surf音标是什么  施工单位周进度计划表样板  娇兰金钻粉底31  tf15薄涂厚涂颜色  am中文翻译是什么意思  唇釉扭不开  封神演义演员表2019丽儿  雅诗卫丹  康是美网购  activities包括哪些  兰芝雪纱隔离淡蓝色  花渐化妆品为何这么便宜  哪个牌子的腮红自然  过硫酸钾化学式  CHARMCN  手表怎么认时间几点  欧莱雅的唇釉怎么样  toxic friends  什么品牌牛仔裤最好  初二数学一对一补课有用吗  抗糖丸能缓解糖尿病么  奥洛菲护肤品敏感肌肤能用吗  freestyle最开始练什么  no21是奢侈品吗  蓓尔熙诗适合年龄  nars遮瑕遮斑用哪个色号  communicative怎么读  share是什意思  成都宫廷糕点官网  大竹县双碑村五组规划  indiffent翻译  vibe唇釉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ysl哑光唇釉最火色号  安卓ar应用  大地色眼影适合什么腮红  西点班培训  粉底液可以和面霜混合吗  美媛春口服液效果评论  三生三世口红  高英培相声买盐  迪奥999口红是塑料壳?  黛汐魅产品怎么样  哈尔斯保温杯1200价格  化妆品小样进货渠道  oubishi  lest怎么用  crab翻译成中文  nginx可视化CDN配置工具  税务局合并后借调人员  菲诗小铺适合多大年龄  ACA是啥  说一个人状态好是什么意思  ftc2000g宣传片  此应用专为旧版打造解决  痘肌不适合cpb洗面奶  mac小辣椒底部标有几种  高职考什么  欧莱雅和olay哪个高档  front怎么谐音  有用过维怡美祛斑的吗  后拱辰享雪玉凝气垫怎么样  oppor15x和荣耀8x哪个好  e13009l参数及代换  kuo是啥意思  中班折纸小鱼教案  现在最火的口红  绕口令串烧稿件  学校的steward是做什么  平顶山万达有什么口红  pola美白口服液效果  家得路牛奶钙效果如何  肌姿  轻垫霜和粉底液的区别  1N5819W  excel只引用未隐藏的数据  股票t十0交易平台软件  咳感康颗粒  科颜氏淡斑精华辨真伪  唇釉用过能看出来吗  好用的修容产品排行榜  世界祛斑十大名牌  lt42630fx背光不亮通病  bed读法  幽兰之情唇釉多少钱  dhc的护肤品效果怎么样  3ce口红好用还是完美日记  蛋糕连锁店排名  口红掉色  红绿按钮开关接线图  凌仕香氛那个味道好闻  ofen发音  敷尔佳黑膜爆痘  美的集团财务报表2016  contributory  丰添有用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