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民间美白偏方需谨慎

民间美白偏方需谨慎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4:35编辑:vdo
分享:
民间美白偏方需谨慎自制美容精华液容易含有细菌。很多具有美白成分的产品或多或少都具有刺激性,如果控制不当就会对皮肤造成伤害。而且自己配制的容器等,消毒都不彻底。如果造成对皮肤的细菌感染,就得不尝失了。 民间美白偏方需谨慎大家都知道带了酸性的物质,对皮肤都有刺激性。如果浓度高,还会腐蚀皮肤。柠檬虽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但同时也含有刺激的柠檬酸,很容易导致肌肤敏感,甚至灼伤肌肤引致反黑或起水泡。 民间美白偏方需谨慎服珍珠粉美白是没有根据的。而且珍珠粉会因海水污染等问题而变成劣质,而且属矿物质惟恐会有重金属残留,有可能对身体造成损害,最好不要服用。 民间美白偏方需谨慎芦荟可以美白,而且无论是外服还是外敷都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但是并不所有芦荟都可以的。芦荟的品种繁多,只有好望芒芦荟、芒芦荟、女王锦芦荟、非洲芦荟,及翠叶芦荟才有美白的功效。 民间美白偏方需谨慎自制果酸要注意浓度。大家都知道果酸可以使皮肤表皮加速脱落,改善皮肤粗糙情况。如果浓度过强,或施于过敏性和干燥性肌肤便会造成灼伤,也可引致皮肤发炎、色素沉淀等副作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tacy和stacey一样吗  get现在分词形式  本草堂护肤品好用吗  ysl镜光唇釉08号  monster  梦幻m2真的有那么好吗  BURT‘S BEES  陈罗丹的西语不专业  安婕妤护肤品安全吗  水花树美容院产品  会染唇是什么意思  bio百洛油  mac王者口红  是怎么拼音  体育学院排名及分数线  古代口红做法  梅花手表售后维修店  广州大型国企排名  资生堂213和心机那个好  新买的手表走时不准  nars腮红取粉困难  开江县各局局长  nars腮红为什么好  儿童蒙古服饰  丝蕴品牌怎么样  蜜葳特护肤品怎么样  宝姿招聘  中泽美亚  bilibili审核出现复核  nuorto  丰田亚洲龙目标人群  silky口红03  january  zj网络语是什么意思  LadyM怎么样  阿玛尼黑管结块怎么办  初中学生成长计划  跨域反向代理  腮红有哪种颜色  兰之化妆品怎么样  BATHGEL  口碑最好的美白精华  欧菲姿  no2  兰蔻口红120和170哪个好看  欧乐B  polester是什么面料成分  bathbloom热销产品  资生堂白瓶防晒霜  苹果8p和苹果x  palladio官网  联通u900频段  glendeveron16年多少钱  宁静推荐唇膏眼霜  gjf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time可数  在春节用in还是on at  韩语字幕组翻译兼职  魅可唇釉试色  埃尔贝夫护手霜怎么样  贝玲妃腮红哪款好用  中建辞职的太多  一开一灯接线图  onoff组合  Clio  morocco首都  幼儿教师周记40篇  a1941参数  自制高灵敏暗线探测器  速冻汤圆危害  草之语在哪里有专卖店  微博大牌菌靠谱吗  杭州航城控股贷款是不是套路  后气垫用23号还是21号  物联网项目推荐  缔凡官网  illamasqua高光  妙思乐  agehtiemanin翻译  NIOXIN  北辰实业冬奥龙头股  油炸汉堡配方和工艺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adidas三叶草  高达00托米斯号  物联网技术技能大赛  艾玛丝化妆品有激素吗  aveeno洗面奶  李健侧开背心  2019体育单招改革  迪奥哑光999膏体有水珠  LIUSHEN  奥洛菲化妆品时光女神系列  化妆品都有什么牌子  axs女神丸有副作用吗  超极本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红色系全套口红  chaming  ysl唇釉202 贴吧  陈家桥昂立国际教育新校区在哪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