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六款护肤品让肌肤瞬间清爽白

六款护肤品让肌肤瞬间清爽白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1:34编辑:vdo
分享:

夏天一到,要的就是露出漂亮无瑕的肌肤,在阳光底下白到耀眼。近距离观看零毛孔。远距离窈窕美丽。这个时候还等什么?赶快跟着众多美女们学学招术吧!

夏日美白招数

去黑头+收毛孔:

黑头是女孩的心头大恨,恨他去除不掉,影响面容。有的甚至越去越多,越多越要去,最后变成草莓。如果有认为黑头是不需要去管的,这种观点,那就离美丽越来越远了哦。去除了黑头当然更重要的是收敛毛孔。一定不能在这个步骤上偷懒。

推荐产品:迪奥雪晶灵美白精华素

迪奥雪晶灵美白精华素

经过加强的配方现在整合了迪奥(迪奥博客,迪奥新闻,迪奥说吧)独有的E-Cadherinaccel技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挥作用,有效迅速地深入渗透肌肤。使用它就能在肌肤上构建奇迹,威力十足的凝露比以往更快吸收,带来瞬间美白作用,令肌肤每天早上都更加明亮,更有光泽。

去眼袋+滋润眼周

夏天的姑娘们爱戴太阳眼镜抢靓。但是你知道么?夏天更不能忽视对于眼部肌肤的保养,因为相对冬天而言,夏天的紫色线更强,常常化妆卸妆的频率会比冬天

推荐产品:FREEDAY skin海泥精华黑头净透导出液+细致毛孔收敛水

FREEDAY skin海泥精华黑头净透导出液

最有特色的是它的精萃植物有效成分和独有的海泥精华,能够迅速渗入毛孔。而且最赞的是它的成分除了能软化黑头外,这种螺旋式的旋出技术,可以很轻松的将软化掉的黑头给旋出来。排出毛孔内沉积的油垢污物后,毛孔能够清爽通透,在这个基础上再配合FREEDAYskin自由呼吸的细致毛孔收敛水使用,因其含金缕梅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中的细肤成分能够迅速收缩毛孔,预防黑头粉刺的再次产生,肌肤干净清透。鼻头看起来细腻不少,夏天当然更敢秀自己的皮肤啦。

美白+美白+还是美白:

不够白皙透亮的肌肤在夏天会有怎样的反应?当然是NO!我们要的就是白,白到耀眼,白到别人都睁不开眼睛。但是,皮肤变白并不再是美白的全部意义,不仅要白更要通透、光泽,拥有美肤质感才是有生命的美白。

推荐产品:自由呼吸FREEDAYskinQ10青春紧致眼霜(适合20+女性)

自由呼吸青春紧致眼霜

精选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有效紧致眼周肌肤,减轻黑眼圈、眼袋,淡化眼周色素沉淀,防止油脂粒形成;多种综合营养成分在眼周形成天然植物营养保护膜,使眼肌更易适应各种环境,长久保持娇嫩弹性,回复青春明媚。

雅诗兰黛眼部修护精华霜+弹性紧实眼霜

雅诗兰黛的系列眼部保养品素有口碑,但你也许不知道,眼部修护精华霜和弹性紧实眼霜搭配用,对于减少眼周的细纹超级有效。两者配合使用效果最佳,这不是品牌的促销套装,而是几位VIP顾客长期使用雅诗兰黛眼部产品后发现的秘密,现在连品牌公关和美容编辑都这样搭配使用了!1000元不少,买两个小瓶子似乎不值,但能够有效解决长久困扰着我们的眼部细纹问题,让你在新年来临之际,眼部“减龄”有盼头。

保湿,时刻不忘给皮肤补水:

这里说的保湿,除了传统意义上的补水外,更要注意在空调房内不定时的给皮肤补充水分。拥有一支好用的保湿喷雾在夏天来说是绝对正确的。

推荐产品:IPSA平衡保湿喷雾

IPSA平衡保湿喷雾

樱花叶精华为主要成份,具有高效的消除活性氧,抑制自由基的效果。除了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外,在上妆或者补妆之前喷洒,可以使妆容更加服贴于肌肤,从而产生很好的定妆效果。

防晒,夏天最后一道必不可少的程序:

说到夏天第一个想到的当然是防晒。夏天的紫色线是一年四季中最强的,如果不想出外一个小时皮肤就被晒黑晒伤的话,防晒绝对不可少的。推荐的防晒品除了要轻薄,最好注意它的PA值和SPF值。

推荐产品:植村秀防晒泡沫隔离霜

植村秀防晒泡沫隔离霜

这是全球第一款泡沫质地的隔离霜,空气一般的轻盈泡沫质地,能令肤色明亮均匀,清爽柔滑,容易上妆。既提供完美的定妆作用,又提供持久护妆效果,更可保护幼嫩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网络广告价格  P1763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邓莎郑恺密查吻戏  映画9  ethicalnorms的意思  纽约邦9号  面料成分含量表  morning简写怎么写  资生堂护肤品系列cpb  最新护卫舰支队编制  d718功放管参数  夏利豪  Ferrmina  nars18腮红盘  直升机稳定原理  吃鸡之绝地大逗播  涂了防晒霜可以不涂隔离霜吗  阿玛尼405唇釉涂法  episteme  耳帝微博对李健评价  anut对应词  巧说本草全集  2019浙江高职单招扩招  去完角质发红疹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数学体积单位换算公式  百丽化妆品  大干皮用粉底液还是用气垫好  BKMita  圆晶是怎么生产的  actual和practical  丝塔芙官方旗舰店是真的吗  宫泉加盟  模具编程什么软件好用  眼线画法图  怎样抹腮红  贵妇琉璃乳  同质异形体词素  歼20太能吹了  国内好的甜品学校  白肤泥效果怎么样  pola美白丸有没有效果  小女孩雌二醇正常值  皮肤屏障会自己恢复吗  锡纸怎么包不漏图解  指针万用表的档位图解  中午12点是PM吗  nars腮红有刷子吗  润唇膏可以每天用吗  百雀羚铁盒价格  露娜洁面仪平价替代  像泡芙差不多的小名  维修手表店地址查询  小品咱新也试一把  26岁适合后还是雪花秀  pm与米的换算  雅诗兰黛真的是福瑞达  crips是什么意思  王森一年制的学费2018  efvon  歼16 作战半径  纪梵希2019 332试色  lights怎么发音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芭比菲特护肤品  怎么把唇釉瓶子洗干净  广成名表维修中  花酿  1ft等于多少尺  魅丽网  pt100接线实物图  瓷肌化妆品是什么档次  laine是什么原料  aiiow是什么意思中文  一加6手机好在哪里  光芮官网  财务分析论文3000字  马卡龙粉饼在哪里买  Gingko 银杏  H-rjtrition  屈臣氏alovivi  怡美倪祛斑产品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mp_time_out什么意思  女孩子取名两个字  silky口红999  口红去专柜买怎么付款  新机场二期什么时候拆  泊诗  一分钱音乐活动教案  爆水霜怎么用  美媛春吃了有什么好处  修复红血丝的水乳套装  司法所条例全文内容  mac口红突然味道变臭了  阿玛尼503唇釉试色  圣罗兰金管唇釉9号色  一个人强吻你是什么样的人  build的原型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