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OL最常碰到的护肤问题大解答

OL最常碰到的护肤问题大解答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3:09编辑:vdo
分享:

春季里,Office lady们在工作之余最常讨论的护肤问题是什么?保湿、美白、去黑头、收毛孔……这些问题常年困扰着MM们,却始终也得不到良好的解决。现在,就来回答你这些问题,希望能对有着“问题肌肤”的OL们有所帮助。

Q1:在办公室中能对抗干燥的单品是什么?

问题1

A:具有保湿成分的喷雾化妆水!

白天,肌肤不断干燥和循环机能低下容易引起肌肤细纹等诸多问题。在妆容上使用保湿喷雾可调整肌肤水分平衡,避免皮肤问题。

Q2:对干燥具有特殊护理效果的护理是什么?

问题2

A:用手边有的化妆水和美容液作面膜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现在在使用的化妆水用棉布作面膜。即使这样还会干燥的时候,就要添加乳霜和美容液,很快就能看到效果。

Q3:肌肤皮屑时的护理?

问题3

A:先去角质!

冬天因为紫外线强烈而造成过于干燥使得角质层肥厚,进入春季后,肌肤容易皮屑堆积的状态。发现有皮屑的时候,选用可以去除肌肤表面不要的角质的化妆水和可以调整肌肤紊乱状态的美容液。”

Q4:肌肤有皮屑的时候粉刺也出来了,该怎么办?

问题4

A:持续去除皮屑,采取粉刺护理对策

肌肤有皮屑,粉刺也变得明显的时候,要用可以去除肥厚角质的化妆水和美容液,粉刺部分选择具有消炎效果的粉刺专用品进行毫无刺激的镇静护理。

Q5:无论如何进行保湿皮肤还是干燥,有什么好办法吗

问题5

A:添加超高保湿效果的美容液!

认为有保湿霜和保湿乳液就够了,所以作基础护理的时候讨厌用化妆水,这绝对是错误的。干燥的时候,一定要使用添加具有超保湿效果成分的美容液。

Q6:滋润的感觉只能维持在涂抹保养品后的一小会儿,肌肤很快又回复了干燥感怎么办?

问题6

A:化妆时用洗面奶

不清楚原因,只感觉到每天都变得很干燥的时候, 首先要用乳霜状的洗面奶等不会过多剥夺水润的产品。清洁的时候,40秒之内结束,是让肌肤不会干燥也感受不到疼痛感的诀窍。

Q7:毛孔上的黑头好明显,有没有更好的去除方法?

问题7

A:黑头的话用含酵素的洗面产品和清洁膜!

毛孔里的黑头是皮脂污垢和蛋白质混合的产物。护理的时候,推荐能分解这两种污垢的含酵素洗面产品。这样还不能改善的时候再尝试用清洁膜作特别护理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ung的音标是什么  pizza谐音怎么读  充满童趣的背景音乐  科颜氏淡斑精华起皮  眼影用了5年都没用完  飞致2ys150  黛珂好用还是怡丽丝尔  RICHBUY  宣传广告  女人都喜欢身材高大的男人吗  美源发采  百雀羚修饰乳干啥用的  轮舞曲duo汉化  英乐士  露思面膜价格  小米iot开放平台  渠县古賨国际旅游小镇  2C  什么口红橘色好看  腮红对皮肤有害吗  合闸开关是断路器吗  富里源产品价格表  俄罗斯 战斗机 排行  烤粉粉饼的特点  孕妇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志愿军战斗力和日军  速冻汤圆好不好  attempt品牌介绍  渠县黑吃黑  长征一号核潜艇事件  兰州2018年中考录取线  地铁2号线运营时间表  推荐几款无糖的饮料  草之语在哪里有专卖店  说女生jt是什么意思  雅芝兰  激素皮炎能敷面膜吗  显卡hof版什么意思  ysl豆沙色唇釉16  梦见别人给我直尺  kan  全毛面料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405专柜价钱  木薯粉很粘手怎么办  口红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毕盖帕克是大牌吗  皮鞭的意思  婷美小屋东西可靠吗  蓉贵妃  马的形容词  美白脸的化妆品  先抹口红还是唇釉  46244  收二手手表  艾伯特实验  杨清柠用b吸烟  奥乐芬精华液怎么样  read a thon  碧妮莱去黑头面膜  龙虎榜卖出全是机构  094改战略导弹核潜艇  慧特美祛痘药妆会形成斑点吗  美姬网  蒸粉的做法  中国驱逐舰护卫舰数量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先断哪个  快手网红高热背景  一年级试卷数学题  欧莱雅唇釉703国内有吗  奥利美  mens什么意思  illustrate汉语意思  联想air14和小新14  即漾  莱芙艾迪儿是品牌吗  绝地求生主播怎么找人那么准  涂口红是直接涂还是用唇刷涂  cpb和迪奥哪个腮红好用  2019现在买哪款手机好  MarsaGallery  planted怎么发音  手机哪里能看番号  哥蒂诗  李梦佳  白凤堂化妆刷官网  光伏并网控制器  简述abc理论  唇釉摔坏了怎么换瓶子  乐敦莹和乐敦清  机场口红贵吗  ST.Dupont  2018体育类专科分数线  钩针玩偶用了腮红会洗掉吗  on off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什么是锛  synthwave  什么词是修饰形容动词  黛西菲尔  苏联军费来源  谢菲尔大学相当于中国啥大学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