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秋季午间美容挺好的

秋季午间美容挺好的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3:22编辑:vdo
分享:

午休对于任何一个上班族来讲,相当于八小时紧张劳碌的一次中场休息,特别是对于秋乏严重的时节,实在是必不可少。但是,对于上班族而言,回家太费时间;午睡办公环境太嘈杂而且太冷;干瞪着眼打游戏太耗神……其实午休有很多种过法,美容就是其中一种,单位附近的美容店,都能让大家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

利用好午休时间

休息美容两不误

利用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进行美容?没错,这就是现在福州职业女性很喜欢的一项美容新主张。

调查发现,利用这短短的几十分钟时间进行美容,早上工作的烦躁一扫而光,心态变得更为平和,对自己更为自信,下午也能精神百倍地面对半天的工作压力。既能充分休养身心,又能在短时间内容光焕发。

以前吃过午饭总是趴在办公桌上打盹儿,要不就是睡不着,要不就是睡醒了胳膊都麻了,反正就是不舒服。后来跟同事发现单位边上有家环境不错的美容院,隔个几天就去那一趟,既能保养皮肤又能舒服地睡一觉。某广告公司平面设计师黄小姐表示。

而同事中像这样选择到美容院午休的人其实不少,一般选择离工作单位较近的场所,中午步行往返权当饭后健身,休息美容两不误。

美容院借机推午休卡

促进闲时美容消费

对于午休美容的这种强大需求,各家美容院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有利可图的大好机会,纷纷推出了相应的项目,尤其是一些在写字楼开店的中小型美容院。

而有很多走高档路线的美容院,平时做一次普通面部护理就要几百元的会所,很多人都因为觉得太贵对此望而却步。但是非假日的中午时段一直是美容院的闲时,所以为了充分促进闲时消费,它们就推出价格相对便宜的午间美容项目,午间就成为又一个美容小高峰。

某写字楼美容院负责人说,中午一直是个美容高峰,11时至14时这个时段平均每天有近10位客人,以25~45岁的职业女性为主。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ermadoctor辩真伪  dior888  冰箱夏天是开on还是off  布鲁克兄弟衬衣号码对照表  圣罗兰圆管口红掉色吗  卷尺怎么认cm  股票补仓公式  收缩毛孔淡斑的护肤品哪个好  芬妮大宝微博  防水不掉色的唇釉排名  高中数学网上一对一辅导  布兰荻凤衣  1881价位  马三立相声全集珍藏版  哪些编程语言最好  男人宠出来的精致女人  自动重合闸后加速保护的意义  糯米粉有捂味  沈墨卿玄华子  string的length方法  涂料工价多少钱一平方  puzzled  中国护卫舰054a排名  遮光入光  html页面跳转方法  俄罗斯与欧洲的大  服装面料成分检测仪器  tip42c功放管参数  Dermablend遮瑕膏  头发的发是轻声还是第四声  exuviance  70周年094改核潜艇  豆言豆语  阿玛尼12件套专柜价格  方媛怎么和郭富城  驱动工程师发展前景  sh高型压片糖果效果怎么样  mac无瑕粉底液  陈美  圣罗兰哑光唇釉最热色  ne555的功能及引脚图  哪款面膜补水效果好  dollars读音  舒客  espoir是什么  迪奥843口红真人试色  可调直流负载  北外德语培训  郎朗年收入  gopas香水  braun怎么样  美白喷雾会致癌吗  蜜斯嘉娜  1n4007压降  rambler什么意思  美食专题片的参考文献  致癌物芳香胺怎么去除  nars腮红也太贵了吧  在台  玛努卡甜总部在哪里  受穿了一件触手变的衣服  麦当劳sok是什么岗位  西门子plc星三角启动梯形图  晨勃正常可以说明什么  van halen  兰芝水光和雪纱的区别  奥罗牛奶美白修复面膜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卡瓦亲  资生堂美白系列哪个好  娇韵诗唇油可以不卸吗  aigner包包价格查询  眼影与口红腮红的搭配  德美3000  贝玲妃腮红系列  迪奥新款995口红  预算员薪资标准  单位代码  on一off是什么意思  一块腮红用一辈子  Nexxus  Dr.BRAGI  阿尔派功放  小红书上的完美日记是正品吗  资生堂新透白要避光吗  财务报表分析的论文3000字  复大点睛一节课多少钱  52看看为什么登录不了  体重是170是多少kg  dingy词根  演员  master卡办理  IRONMAN  利辛县新张集乡小六  ch1代表什么  糕点专业排名  为什么一加6不显示快充  数字P C R  ere的发音规则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