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果酸美容非小事 美女着手要慎重

果酸美容非小事 美女着手要慎重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7:41编辑:vdo
分享:

自身皮肤好坏与否,会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美女们平时注意保养皮肤是很重要的,可是对于痤疮、皮肤衰老这些自然现象,都是无法回避的生理现象。那么有没有好方法,可以扫荡皮肤的这种坏情绪呢?美女们是否听说过果酸美容的方法呢!

果酸是从各种水果或酸奶等天然物质中提炼出来的有机氢氧基酸。据空军总医院美容专家介绍,果酸产品可以减少皮肤角质的聚合力,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并有效去除皮肤浅表的一些暗斑、青春痘、粉刺、沉淀的色素、细小的皱纹等。

看到这,很多美女肯定心痒痒,想买来果酸产品进行美容,并且认为,果酸美容只不过是用果酸产品涂在表皮上而进行的操作,即便有副作用也可以及时制止。但空军总医院美容专家指出,实际情况并没有这么简单,不同浓度的果酸会有不同的治疗效果,如果果酸浓度不适,有可能导致皮肤被灼伤。因此,果酸美容应该在正规医疗机构进行。

低浓度果酸能改善脸部的细纹,淡化深部的皱纹。同时它能穿透皮脂腺,具有皮肤深度清洁的作用,抑制皮脂分泌,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达到治疗痤疮的目的。

中等浓度果酸作用于真皮时,可刺激玻尿酸、黏多醣、胶原蛋白及弹力纤维的增生及重新排列,使皮肤的含水量增加,皮肤变得紧实有弹性,改善皮肤粗糙干燥和皲裂,促使毛细血管扩张,具有良好的保湿作用。

高浓度果酸,能够使表皮和真皮脱离,抑制黑色素,减少色素沉淀。果酸的分子量非常小,它可以有效地渗入皮肤毛孔,分离软化表皮的角质细胞使其自然脱落,促使皮肤细胞加速更新,增加皮肤弹性及光泽度,收缩粗大的毛孔,加强美白成分的渗透力。

最后,空军总医院美容专家提示,果酸美容必须注意的要点包括:

1、购买果酸类护肤品必须先做皮肤测试。

2、当你要购买果酸类护肤品时,最好不要过分心急,果酸不适合敏感性皮肤,因此必须先了解自己的皮肤。使用时不妨将产品搽在小范围的皮肤上(一般在耳后及前臂内侧皮肤),待 5—10分钟后,看皮肤有没有敏感反应。如发现皮肤又红又肿或有不能忍受的灼痛感,便应放弃购买这类护肤品。

3、果酸产品浓度比较不一,选择时要多加留意。一般情况下,果酸浓度在4%以下适合家庭护理;浓度在4%—10%之间应在美容顾问指导下使用;浓度达10%则最好在皮肤科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在选择时要注意,不要一味追求去死皮角质而过多选用磨砂类产品,因为细小的颗粒会损伤皮肤,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也容易使皮肤变得敏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dn为什么没有跨域  医用面膜能修复激素脸吗  TITI  QBeauty  ar就业前景  outrun什么意思  蝶妆官网旗舰店  包子里面放汤圆  hair salon  秦吏更新太慢了  dislike反义词  刮痧后能马上敷泥膏吗  in函数在excel里怎么输入  内部券骗局  稚优泉被曝光  密查理的郑恺女友  那个牌子的卸妆水好  糕点品牌排行  ABC中文  伊蒂之屋002染唇液  蓝晳博护肤品好用吗  1和2是啥意思  阿玛尼400和403有什么区别  大学有蛋糕专业吗  王者荣耀cg窝娜可露露  ETUDE粉饼  函数  迪伽罗骑士  热门唇釉排行榜前十名  majority动词形式  晋中张元存是个好领导  六一手抄报内容资料  温哥华著名景点  淳美  资生堂百优面霜好不好  哪些唇釉会成膜  挺软腭小窍门  OFF与NO  温控器自整定要多久  opporeno参数配置详情  华桑护肤品口碑怎么样  韩语阿西和阿西吧  大学生成才计划范文  1n5819二极管参数封装  菲拉格慕什么档次  哪里学德语好  马卡龙粉饼和倩丽  目前4am战队成员  德国现役武器装备  中国蛋糕学校十大名牌排名  怎样做汤圆糍  farmer  服装中n表示什么意思  孩儿面退出中国  糯米糍吃不完怎么保存  过期口红可以当腮红吗  4148是稳压二极管吗  古奇包包和芬迪包包哪个好  ukiss化妆品官网  真丝斜纹绸正反面怎么区分  科颜氏美白精华过敏严重  妙巴黎唇釉哪个颜色好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illamasqua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美国网友评论中国段子  我要嫒嫒  资生堂时光琉璃隔离霜  好面膜成分表  西点师一个月休息几天  什么是国际上通用的长度单位  机器人有哪些好的创意  CCS8使用教程  MASTERCARD  工程预算工资高吗  7850功放芯片引脚定义  ysl409怎么涂好看  派瑞艾力斯背包1680d价格  手表朝内朝外有讲究吗  ear的两种发音规则  迪奥花蜜水跟cpb水哪个好用  inshot特效分段  nars粉饼粉扑放不进去  激素多少量无副作用  莱伯妮白鱼子和蓝鱼子  springboot统一结果封装  涂完口红需要用纸  丝塔芙566大白罐好用吗  SHOWERGEL是什么意思  贝蒂娜  fed音标是什么  balea胶囊  植物医生润唇膏  宫泉加盟  数字翻译成中文转换器  韦神最新dpi  生物科技公司名字  腮红选cpb还是nars  妃琳卡正规吗  iot半导体  爱肯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