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嚼口香糖去皱纹

嚼口香糖去皱纹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8:58编辑:vdo
分享:

日前,经美国洛杉矶面部神经医学中心主任福克斯博士临床试考证明,每天品味口香糖15―20分钟的人,几个星期后面部皱纹开端减少,面色也变得愈加红润。 在日常生活中,品味甘蔗、面筋等,也会起到同样的作用。

全国美容化装品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阎世翔通知记者,品味运动是一种常用的美容方法。 这是由于,牙齿在品味东西的时候用力较大,使品味肌猛烈地收缩,面部肌肉也慌张地活动。 这些部位的肌肉失掉锻炼,肌纤维增粗,逐渐兴旺起来,面部就显得丰满,皮肤也更为紧致了。 同时,经常品味东西可以推进血液循环。 循环好了,皮肤的营养供应自然也就好了,面色也愈发红润起来。

有些人喜欢用一侧牙齿品味,经常嚼东西的一侧脸面显得丰满,另外那侧脸面肌得不到活动,时间长了就会萎缩退化,形成凸瘪,结果形成两侧面颊大小不一样,影响美观。 因此,阎教授提示大家,嚼东西时一定要两侧轮番嚼,以免惹起脸部的畸形,特地要多用脸小的那一侧嚼东西,故意识地对品味肌和面肌进行锻炼,使不兴旺一侧的肌肉逐渐兴旺起来,可以矫正偏脸。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钬怎么  张继科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试色  广州皮防所冲凉液  ggt600饮料  大慈寺宫廷糕点搬迁  Joeyilan  由登帽子裁剪图  开江县贺发财最新消息  艾博妍bb气垫  鸢苏能量洁面霜怎么样  美宝莲巨遮瑕哪款白  b365进价表  ysl口红为什么比mac口红贵  unny唇釉t07  任飞逸  汉堡包做法步骤  mac棒棒糖唇釉16  用4am取个名字  bilibili账号交易  ELVENA  mac口红ac10是什么颜色  新西兰进口矿泉水  渠县名人何天涛  suvamx是什么意思  稚优泉哑光唇釉608  ignition on模式是什么  安恩蒂  全国甜点学校  资生堂心机腮红效果图  权力粉底液2号还是3号  德国鲨鱼品牌怎么样  安卓系统应用卸载  捷克菠丹妮  迪奥红管口红热门色号  整个孕期都在用黛珂白檀  多囊卵巢三个诊断标准  真皮沙发大约多少钱  大竹县山后最新消息  方媛童年  眼影用了5年都没用完  纯天然口红  美容spa  肯尼亚海军  Barbie Tingz  锡纸如何密封口  蝶窦共鸣的感觉  阿玛尼樱花小胖丁多少钱  mac口红条形码用什么扫  白灵 金马奖  露娜灯一直闪怎么办  如何溶化口红  四川渠县何天涛  potential怎么读  个人时间规划表  工业相机 贵  bbia口红南瓜色  儿童眼影颜色搭配  gv包  爱之源早教中心  unny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美白丸开封了能放多久  迪奥红管843偏红还是棕  nars腮红热门色号  淘宝上撤柜鞋是真的么  稚优泉m16试色  pHisoderm  GEO6  虎牙弹幕排行榜在哪看  免税店可以买多少口红  ha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赶集造句  迪奥868唇釉专柜价格  芭乐雅玻尿酸多久用一次  相声演员闫云达照片  美国凌晨十二点算第二天吗  粉底和bb区别  安霓可古特尔国内专柜  欧邦琪抗糖口服液  扫黑除恶四川达州开江  挠痒痒系列  拼音大小写格式表  航母排行榜 全世界  100 algodon是什么面料  奔驰销售女高管是谁  13009跟13007一样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am中文翻译是什么意思  通达信分时买卖主图  一加6手机被偷了  伊思曝光  晚上吃零食会发胖吗  女王物语真的管用吗  兰蔻持妆粉底液po02  兰嘉丝汀粉水成分分析  玫珂菲哑光唇釉401  inshot怎么动图添加  上海锦荣花好用吗  口红叠涂教程  古代胭脂名称及颜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