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有效使用眼霜 让眼纹一扫而光

有效使用眼霜 让眼纹一扫而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19 11:46编辑:vdo
分享:

爱美的女性都知道,眼部周围的肌肤是最脆弱的地方,在涂抹护肤品时一定要小心翼翼的经过此处,以免对肌肤造成伤害,每天涂抹眼霜也是必备的功课。但是,怎样使用眼霜能让它发挥最大的功效呢?那么,就一起来和小编了解一下吧。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眼霜加温

Step1:眼霜加温 在早晚洁肤后,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两个无名指指腹相互揉搓,给眼霜加温,让眼霜适应体温,充分乳化,这样才能够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Tips:眼部皮肤薄,容易拉出皱纹,所以要用力量最柔和的无名指才是最好哦!爱美的女性都知道,眼部周围的肌肤是最脆弱的地方,在涂抹护肤品时一定要小心翼翼的经过此处,以免对肌肤造成伤害,每天涂抹眼霜也是必备的功课。但是,怎样使用眼霜能让它发挥最大的功效呢?那么,就一起来和小编了解一下吧。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按压拍打

Step2:按压拍打 以弹钢琴的方式,均匀地轻轻将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着重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部位多加涂抹。爱美的女性都知道,眼部周围的肌肤是最脆弱的地方,在涂抹护肤品时一定要小心翼翼的经过此处,以免对肌肤造成伤害,每天涂抹眼霜也是必备的功课。但是,怎样使用眼霜能让它发挥最大的功效呢?那么,就一起来和小编了解一下吧。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按压眼睛下方

Step3:按压眼睛下方 先从眼部下方,由睛明穴向眼尾轻轻按压。然后从眼部上方,由内向外轻轻按压。注意不要拉扯眼皮哦。爱美的女性都知道,眼部周围的肌肤是最脆弱的地方,在涂抹护肤品时一定要小心翼翼的经过此处,以免对肌肤造成伤害,每天涂抹眼霜也是必备的功课。但是,怎样使用眼霜能让它发挥最大的功效呢?那么,就一起来和小编了解一下吧。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按压眼眶

Step4:按压眼眶 用中指指腹从眉头下方开始,轻轻按压。再沿着眼眶,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为防范鱼尾纹的出现,眼霜涂抹范围可以覆盖到太阳穴附近。爱美的女性都知道,眼部周围的肌肤是最脆弱的地方,在涂抹护肤品时一定要小心翼翼的经过此处,以免对肌肤造成伤害,每天涂抹眼霜也是必备的功课。但是,怎样使用眼霜能让它发挥最大的功效呢?那么,就一起来和小编了解一下吧。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按压鼻翼

Step5:按压鼻翼 用中指指尖,轻轻按压鼻翼两旁的迎香穴,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mbresolaire  指数函数过定点问题  胡静保养小鲜肉天涯  阿玛尼500黑管专柜多少  MARCELLE  Tl70  真绣文口红怎么样  eppendorf离心机型号  charriol官网手表  二字网名干净  自然美  human crab  陇南军分区在哪里  名字带媛的历史名人  唇膏哪种好  乐敦和曼秀雷敦  资生堂跟sk2哪个好用  Marti  未婚夫前文兰  资生堂有哪些系列  Signify  广州浪奇公司待遇好吗  赵露思  macbook air17和18区别  Neutrogena  阿芙护肤品怎么样  early怎么读  花香洗发水好吗  碧柔蓝管要不要卸妆  媛麦化妆品怎么样  全站仪两次放线有误差  口红不同批次会有色差吗  童趣的轻音乐  方管口红怎么涂  mac口红一般价位  deteriorating是什么意思  森田面膜有激素嘛  聊天对方发1啥意思  cdn是啥  中式和西式面点哪个更难学  长征一号核潜艇内部  biotherm精华  许晓兰怎么懂化妆品的  马鞍山二中2019指标  现在在中国能安乐死吗  ob3350cp开机保护检修  为什么医用面膜也会过敏  爱面膜  谷氨酰转肽酶900多  Time To Move  植物医生山茶花成分表  英雄联盟中最暴露的女英雄  neoderm官网  替莫唑胺为啥吃六个疗程  正规产检时间表  激活高佣联盟有危险吗  INPLICK女孩  美斯尼是什么品牌  华为闪迪  凝胶titangel多少钱  千百氢醌乳膏不要涂太多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版本  f22参加过实战吗  魅影近义词  海来阿木老婆  时间单位是谁规定的  iqoo屏幕是三星吗  自制气垫bb毁容  follow我什么意思  浙江大学美术专业2018分数线  8腿光耦型号  什么清凉喷雾好用  traffⅰc读音  grab高速费怎么算  娄淄博赵露思  隔离霜怎么用  前端开发与后端对接  dior粉红魅惑女香持久度  秋瓷炫出道多少年  share中文意思  toxic中文音译  苹果8p同一加六t  乔凡尼  603920核心产品  兰蔻防晒和黛珂防晒  18款卡罗拉隐藏功能  波斯顿  信芙泉官网  名字学中的媛的读音  口红里有激素吗  丨y  motuone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light中文翻译  飞跃r150扩音机改装  nico口红多少钱  用了气垫bb的化妆顺序  活动准备方案表格式模板  Centella馨丝兰  宰相刘罗锅和嫣翠圆房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