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密集美白24小时 摆脱黄皮妹

密集美白24小时 摆脱黄皮妹

来源于:未知2011-10-04 13:24编辑:beauty
分享:

白瓷娃娃,冰肤雪肌,日光灯……这些大概是亚洲女郎的终极理想。可是,盛夏季节生猛异常的紫外线,让我们精心呵护了三季的白皙俏脸毁于一旦。这个夏天,用各种方法,我们誓夺回白雪公主的美名!

密集美白24小时 摆脱黄皮妹

AM 7:00 美白党都是生活规律的小美女,一早神清气爽地起床,柠檬蜂蜜水代替咖啡或红茶。

过多的咖啡或红茶是美白的天敌,为了减少色素沉淀,即使再迷恋咖啡的香醇,每天也不要超过2~3杯。

AM 8:00 出门前带上防晒伞,抗紫外线外套也不能少,注意有UPF国际认证的最放心!

研究发现,纺织品的紫外线穿透率应为10%(即遮蔽率达90%)以下,才能达到良好的遮蔽效果,使皮肤不受紫外线的过度伤害。化学纤维、质地紧密、够厚、且深色的服装也是抵御紫外线的首选。

AM 8:20 无论是坐地铁还是公交,尽量避免坐在窗边。

UVA和UVB可以穿透玻璃直到我们皮肤深层,所以避免坐在窗边。

AM 9:00 周一“鸭梨”超大,BOSS变成咆哮帝!美白党表面神情严肃,其实内心淡定……

“鸭梨”和过度兴奋都是白嫩皮肤的克星,我们感到有压力时就会内分泌紊乱,影响肤色。


白瓷娃娃,冰肤雪肌,日光灯……这些大概是亚洲女郎的终极理想。可是,盛夏季节生猛异常的紫外线,让我们精心呵护了三季的白皙俏脸毁于一旦。这个夏天,用各种方法,我们誓夺回白雪公主的美名!

密集美白24小时 摆脱黄皮妹

AM 10:00 加餐时间到,一杯绿豆豆浆美白又排毒。

上午经络走到胃和大肠经,是重要的美容经络,绿豆豆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绿豆有很好的解毒、美白效果,上午一杯绿豆豆浆,美白加排毒都顾到了。绿豆豆浆制作简单,买一人份的豆浆,放进适量玫瑰和绿豆煮到绿豆松软就能喝。

AM 10:00~PM3:00

紫外线最强时段,小心别让自己在这个时段暴露于阳光下。

强大的紫外线咱们惹不起,躲得起!

AM 11:50 午餐时间,来道沙丁鱼。

色斑、痘瘢、伤痕都是熟女的苦恼,皮肤如何才能宛若少女?只有不停新生的皮肤才能修复这些瘢痕,可是我们的新陈代谢已经变得缓慢,你需要维生素B来帮助下新陈代谢。维生素B能够帮助指甲、毛发、肌肤生长。富含维生素B及海洋修复精华的食物首选沙丁鱼。

AM 12:20 餐后一杯菠萝汁。

皮肤看起来不健康,发黄、发油,有时又很干,这是因为你身体摄入的过多食物造成身体代谢的负荷过大,造成你的血管阻塞,还使肠道变得迟钝。菠萝是你的拯救天使,菠萝中的菠萝酵素是分解蛋白质高手,还能溶解血管中的纤维蛋白及血栓,让身体彻底调节。食用纯菠萝汁不仅清洁肠道、调节肤色,还有很强的分解油腻、减肥的作用。


白瓷娃娃,冰肤雪肌,日光灯……这些大概是亚洲女郎的终极理想。可是,盛夏季节生猛异常的紫外线,让我们精心呵护了三季的白皙俏脸毁于一旦。这个夏天,用各种方法,我们誓夺回白雪公主的美名!

密集美白24小时 摆脱黄皮妹

PM 12:50 午后小憩。

午时是中午11时到下午1时,此时阳气最盛,阴气衰弱,“阴气尽则寐”,所以午时也应睡觉。不过,阳气盛时通常工作效率最高,所以午休以“小憩”为主,只要半个小时即可。

PM 1:30 跟同样热爱美白的朋友一起到卫生间补妆。

要想时刻坚持美白大计,那么就要多和同样热爱美白的盆友们一起,照照镜子比拼美白效果,交流美白经验,这样才可以更快实现美白目标。

PM 3:00 下午茶时间喝点冰糖陈皮醋。

下午血压会升高,血里酸性物质增加,肌肤易缺氧、黯沉,这时经络走到肝经,醋加陈皮能放松郁闷的气,还能调理荷尔蒙,有淡斑、化解黑色素的功能。买大瓶的酿造醋,然后放入冰糖100g+陈皮50g,在冰箱储存三周后,即可饮用。

PM 6:30 晚餐选择白粥配番茄炒蛋。

水解米蛋白可以使细胞变得有活力,它是皮肤细胞不可缺少的物质。大米中的精华可以使肌肤变美。密集美白24小时 摆脱黄皮妹

粥油,会令你在100天内感受到这种转变。每天喝一碗再辅以涂面当然是最佳的,不然就在每次喝粥时将它晾凉作为面膜使用效果也是很惊人的呢。想要可以反射光芒的 白皙 面容吗?就试试大米中的精华部分粥油吧!煮米粥时浮在表面上的一层黏稠液体就是粥油了。可以使用蒸米饭时凝集在锅盖上的蒸馏液代替。

番茄是最好的防晒食物,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降低40%。番茄煮熟后比生吃效果更好。


白瓷娃娃,冰肤雪肌,日光灯……这些大概是亚洲女郎的终极理想。可是,盛夏季节生猛异常的紫外线,让我们精心呵护了三季的白皙俏脸毁于一旦。这个夏天,用各种方法,我们誓夺回白雪公主的美名!

密集美白24小时 摆脱黄皮妹

PM 9:00来碗杏仁银耳汤。

晚饭之后要解肺火,杏仁是很温润的良药,它还能安定夜间的肌肤细胞,加上银耳,可以补充胶原蛋白,饭后当点心很清淡。

食谱:银耳20g+杏仁粉40g+水500cc,不用加糖,煮两分钟就能吃。

PM 9:30敷张VC美白超级简单实用面膜。

压缩面膜一颗,矿泉水一小碗,维生素C适量。把维生素C捣碎,倒入矿泉水溶解,然后把准备好的压缩面膜泡在水里面发起来就可以了。 面膜敷好后要洗干净,因为维生素C可能没有完全融化,如果残留在脸上的话,对皮肤不好,会变得黄黄的。适得其反哦。

PM 10:00上床休息。

如果你因为工作压力太大而难以入眠,那么可以听听轻音乐,泡个热水足浴也可以起到解压作用。

PM 10:30进入梦乡。

每晚10点到半夜2点是美白的黄金时间,这4个小时是皮肤再生最活跃的时期。为了抓住这黄金时间,我们可以在入睡前先做好美白面膜,再涂抹美白精华液,让皮肤在黄金4小时里充分吸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anmake眼影色号推荐  阿玛尼红管519唇釉  珂莱欧气垫怎么换替换  23个声母占格  单母线分段接线的适用范围  legs中文  老上海化妆品怎么样  F1F2  巧说本草第1集  gosh吧  热门唇釉排行榜前十名  测裂缝用什么工具  兰芝隔离开封后保质期  红血丝水乳前十名  央视上榜化妆品有哪些  安婕妤和自然堂哪个好  三年级面积单位换算题100道  人工泪液排行榜  雅思写作真经总纲好吗  泊松亮斑的数学推导  科颜式夜间修复精华  绝地求生青训班  薇诺娜和玉泽的区别  螃蟹的拼读  爱弹幕所有网址  泊美官网首页  丝绒雾面口红  Forever Love  1加6t参数  各种帽子的裁剪图  资生堂护肤品套装价格  tltangel  圣罗兰506号唇釉  手机怎么查番号  安美拉祛痘修护啫喱膏多少钱  修容和腮红顺序腮红和高光  Amway怎么样  迪奥口红的怎么样  质量体系iso9001排行  shibolai  titangel正确使用方法  说男生是o是什么意思  小米的iot是什么意思  贵阳南明区花果园j区7号  on如何读  两线pt100接线图  表情cool是什么意思  fancl抗糖丸有雌激素吗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  功放机ch1是什么意思  尸家重地  简单小吃的做法100种  Murale  乐敦媛碧知抗糖口服液  cardinal是什么意思  化疗期间转氨酶200多严重吗  kiss的中文是什么  怎么样的作息时间最好  花瑶花  眼影用了5年都没用完  医肤世家护肤品一套多少钱  人丝天丝是什么面料  欧缇丽  美宝莲巨柔雾bb好不好  美白喷雾坏处  口红和唇釉一起涂  一加和苹果对比  芭比波朗粉底液05号色  中国096最新型核潜艇  柏芙源化妆品  dhc护肤品  lead free  inshot转场在哪  牛仔裤  阿玛尼唇釉405专柜价多少  ce本草的劣势  高压直流接触器与熔断器匹配  烤漆玻璃用在厨房  本科学前教育的前景  永川教育培训  梅子色口红适合人群  on prep 是什么意思  pixiv 高级会员  祛痘印精华液品牌  唇釉好卸  considerate的意思  稚优泉哑光唇釉614试色  娜蜜丝和notime射频仪哪个好  纱飞浓  绝地求生训练  Aupres  cmnet与cmiot连接区别  白大夫怎么没卖了  斗鱼怎么看自己的数据  强的松减量停药的标准  SASELOMO  饮料展示柜品牌排行  ut七月4小时  艾丽萨博香水  蒂芙尼属于几线品牌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