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眼睛浮肿怎样应对才更有效?

眼睛浮肿怎样应对才更有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27 11:52编辑:beauty
分享:

眼睛浮肿怎样应对才更有效?眼膜应该怎么用?应该在什么时候用?不要管眼睛上是否化了彩妆,彻底地清洁肌肤都是非常必要的,卸妆油这个步骤绝不能跳过。

敷眼膜前需要彻底清洁肌肤

将眼膜雪藏

冰冰的眼膜会令浮肿的眼睛得到绝对的舒缓。

敷眼膜之前先热敷

敷眼膜之前,最好能够先用热毛巾热敷一下眼睛,这样再敷上冰冰的眼膜时,对于眼部的循环会更理想。

眼睛浮肿怎样应对才更有效?眼膜应该怎么用?应该在什么时候用?不要管眼睛上是否化了彩妆,彻底地清洁肌肤都是非常必要的,卸妆油这个步骤绝不能跳过。

敷眼膜要有方向感

对于布式的眼膜来说,要从眼头向眼尾的方向敷,而乳状的眼膜,也要从眼头涂向眼尾,千万不可以来回涂。

敷眼膜的位置要精准

眼膜到底敷在哪里呢?建议的最佳距离是眼睛下面3毫米的地方,而且只限于下眼。因为上眼的肌肤比较薄,对营养的吸收能力比较有限。如果要敷在上眼,只限于对抗眼睛浮肿。

敷眼膜的时间

这要看每一种眼膜的不同要求,但不可以敷过长的时间,否则恐怕会适得其反。

眼睛浮肿怎样应对才更有效?眼膜应该怎么用?应该在什么时候用?不要管眼睛上是否化了彩妆,彻底地清洁肌肤都是非常必要的,卸妆油这个步骤绝不能跳过。

眼霜是眼膜的亲密伙伴

不是说敷了眼膜就足够了,一定要在敷眼膜之后搽上眼霜,这样才能让眼部肌肤得到更好的滋润,如果单单靠敷眼膜,取下后眼部肌肤会有紧绷感,反倒会催生细纹。

敷眼膜的最佳时机

a.生理周期后一周--体内雌性激素分泌旺盛,这时敷,最有效

b.泡澡时--借着热气,加速循环

c.睡觉前--让养分在你睡觉的时候发挥作用

眼膜不能每天敷

如果每天敷,会长油脂粒的!此外,更不能敷着眼膜睡觉,否则一旦眼膜中的精华液全部挥发了,会带走肌肤中的水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我炒股稳定盈利模式  clean怎么使用方法  哪里有港式甜品培训  所有长度单位是什么  山东单招学校排名2019  口红哪一个牌子最好  德国科隆买什么便宜  健康科学的作息时间  芭比布朗虫草粉底色号  9001认证得多少钱  Natura Bisse  一加7的大概价格  hobby的o发音是什么  gu北京有实体店吗  爱娜  资生堂哪个系列抗皱  inshot背景音乐怎么找原唱  fresh nation  留学生回国好找工作  癌胚抗原检查要多久才能出来  land in  古缇是哪里  媛碧知防晒  面点初级好学吗  精华乳有什么用处  大小字母表读法  带细闪的口红有害吗  clock音标  Beautrio  ZMC  圣罗兰唇釉有几种唇刷  松下洗衣机sd935  四川渠县有钱人排名  6个月吃醋酸泥泊松片  下嘴唇外翻涂不上口红  芙瑞塔瘦腿霜防伪码  护肤品越用越黑的原因  一加6t跟一加7的区别  一加6t用久了会卡吗  好用的粉扑推荐  凯芙兰口红安全吗  德联集团高送转  跶虏的意思  买衣服鉴别面料  alal颜庄官网  用科颜氏淡斑精华步骤  嫒字笔顺  高盛集团  渥太华必去景点  gfferre女包价格  阿蒂仙之香13年款  女生擦口红有什么暗示  nars散粉粉扑尺寸  圣罗兰镜光唇釉怎么样  允恩开的什么公司  米其林煎牛排做法  得鲜糖果唇釉辨别真伪  赫拉气垫没拆封过期了  唇釉底部用不到  字母拼音大小写对照表  圣罗兰口红经典广告词  王者荣耀嫦娥p掉衣服图  ysl唇釉挥发解决办法  郎国任  适合夏季的口红  全国生源质量省份排名  腮红可以当散粉用吗  WHITIA  overwhelming同义词  圣罗兰九号唇釉和12号  MarsaGallery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FCA CPT CIP  婴儿用品品牌排行榜  唇釉太稀怎么变粘  江苏单招历年分数线  红安东城国际三期  百分之10off  香奈儿口红赠送小样  canmake花瓣腮红  dark的意思中文翻译  ysl圆管88号色  Charlotte Tilbury  红地球  INFINITY茵菲妮  香奈儿还是迪奥包  美国航空母舰的排水量  ca199高虚惊一场  家乡饮食文化1000字  美媛春减肥效果怎么样  中铁十一局的领导名单  1至2元的现做小吃  男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身心健康成长目标  达川区干部任前公示  口碑最好的粉底液2018  宝格丽官网报价手镯  活动倒计时创意句子  多芬男士洗面奶  rooster怎么念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