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唇部肌肤护理 恢复水润柔嫩

唇部肌肤护理 恢复水润柔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6 15:24编辑:beauty
分享:

唇部肌肤护理 恢复水润柔嫩!护肤做的很仔细的工作,也许你忽略了唇部,其实唇部尤其是到了秋冬季节,更容易出现问题。比如嘴唇干裂,嘴唇颜色黯哑,干燥脱皮,唇周松弛等等,当然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各不相同,但对唇部的护理保养无疑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

嘴唇干裂

嘴唇干裂主要是气候干燥以及本身缺水所造成的。

嘴唇干裂是秋冬季节最常见的唇部问题。当唇部出现干裂时,最简单的护理方法就是先用热毛巾敷唇三到五分钟,然后用柔软的刷子轻轻刷掉唇上的死皮,再抹上润唇霜,千万不要马上就抹口红,否则会伤害唇部柔嫩的肌肤。而唇部皮肤干裂比较严重的朋友,最好进行唇部的特别护理。一般是在睡觉之前,在双唇上涂抹含有金盏草以及甘菊精成分的润唇膏,它们有舒缓唇部干裂的效果。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要为了防治嘴唇干裂,就乱涂润唇膏,虽然这样可以避免各种唇部的困扰,还可以让红唇显得更美,但乱涂润唇膏容易引发过敏性唇炎哦。

嘴唇颜色黯哑

双唇在经过漫长夏季的暴晒之后,很容易使得唇色变得黯淡无光,另外经常化妆的女性,如果御妆不彻底,也会导致唇色变得暗沉及干燥,更可能会染上“口红病”,所以如果你经常化妆,一定要注意了。

嘴唇出现颜色黯哑问题的朋友,可以选用具有隔离与防晒功能的唇膏,除此之外还要多喝水,并多吃一些富含维他命的蔬菜跟水果,当然,你也可以直接服用适量的含有维他命A、B、C的药片,这些都能改善唇色沉暗的情况。最后在唇部护理保养时一定要使用优质护唇油,接着再使用口红,建议使用无色的口红。

唇部肌肤护理 恢复水润柔嫩!护肤做的很仔细的工作,也许你忽略了唇部,其实唇部尤其是到了秋冬季节,更容易出现问题。比如嘴唇干裂,嘴唇颜色黯哑,干燥脱皮,唇周松弛等等,当然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各不相同,但对唇部的护理保养无疑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

唇部干燥脱皮

由于嘴唇的肌肤非常纤薄幼嫩,所以很容易被紫外线灼伤而导致脱皮。

这个时候随身携带优质的润唇膏就非常有必要了,尤其是那种含有维他命E等滋润成分的润唇膏,是最为理想的选择,它们可以随时帮助你滋润唇部,以防止双唇干燥脱皮。

秋冬季节一定要使用滋润型唇膏,可能滋润型唇膏比起持久型唇膏更容易脱色,但是它对嘴唇伤害却是小很多。你要知道,口红中的石蜡和色素很容易带走肌肤水分,特别是长期化妆的朋友,更容易因此出现脱皮的问题,因此在这里建议各位,不妨每周都选两天不画唇妆,抹上润唇膏即可。

唇周肌肉松弛

我们都知道嘴唇是人的脸部表情运用最多的位置,这里的肌肉收缩非常频繁,所以很容易造成肌肉松弛的问题。

为了预防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经常练习唇周的紧实运动。方法是先张大嘴巴,重复做十到十五次。然后利用拇指的力量来按压嘴角,此时嘴巴要尽量放轻松,而且施力的力道不能太重,重点是要刺激紧实嘴角两旁的肌肉。这种方法可以有效预防唇周肌肉变松弛。

唇纹变深

唇纹变深的原因可能是遗传的,或者天生体质就比较干燥,也可能是缺水导致。

如果是先天遗传造成的唇纹深,除了用彩妆来掩饰,真的很难改善了。而缺水导致唇纹变深的话,就必须要通过多喝水来赶走干燥,最好多吃些水分丰富的水果。除此之外,唇部失去了弹性也会导致唇纹变深,因此要多找点时间做些唇部小运动,比如默念“啊、咿、呜”,重复夸张地多念几次即可,可以有效提高唇部的弹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二极管的封装图  ch1ch3  腮红经常用会不会不好  ln10的e次方  养生最佳作息时间表  givenchy怎么样  瑞丽到曼德勒大巴  y2  中国现役军舰舷号大全  艾希伊汀  欧芙泉  息息网是什么东西  优然美沁  Soin d‘eau  superfade祛斑霜好用吗  菲拉格慕最经典女鞋  单招学什么专业好  傲丽中草药粉底怎么样  NATURE’S SUNSHINE  智慧数据中心  乳腺增生可以喝pola美白饮  防晒隔离乳能天天用吗  jump什么意思  护理品管圈甘特图制作  matter谐音  t触发器的触发方式  5G出来了4G会不会卡  30岁男士手表什么品牌  尚惠  刮痧后可以用盐袋敷吗  AR是啥  c站全称  封神演义兰盈配音是谁  饮食与文化议论文  八x八x最新  zh9857航班动态查询  2019军工股龙头股  mavido  avva  金施美怎么样  面部美白用什么化妆品  采青  贝洛之舞眼线液笔  娇兰小黑裙香水几种  通达信分时图公式源码  初级程序员每天做什么  9D  海军178舰  大学应用文写作自我介绍  三相四线自动合闸接线  Greeny  去广告软件  国货美白产品推荐  东风本田crv2019款  科颜氏是药妆还是天然  Dark翻译  最小的测量单位是多少  美丽优果  阿玛尼唇釉有没有味道  开江县公安局副局长  9001认证机构  sleep表示什么  Chanel au  EFUTON  夏普lcd50s1a  仪表盘off灯什么意思  伊朗战机水平  刘嘉玲被侵害哪里可以看  美言佳句短句200条  艾微  腮红 你选粉状 膏状  涂料工价多少钱一平方  为什么秋月爱莉  泰国免税的大牌口红  韩后好还是珀莱雅好  好听的法式甜品名字  测量毫米的工具有哪些  鼓励人的经典美言  股票买卖如何做T  本田crv历届换代时间  韩斯清  中专生考华南师范大学条件  美宝莲接吻棒摩卡红棕  mac唇膏色号  wetnwild魅力派  股票补仓公式  你有哪些  无锡晶圆半导体  foreo使用方法  最科学的起床时间  anastasia是什么牌子中文  ()的丛林  红鸟2000巡航导弹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训练方法  类似于爱弹幕这样的网址  三年级面积单位换算题100道  新肌  宫廷糕点铺分店地址  送礼送尺子的含义  至高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