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致肌肤 > 护肤品的保质期奥妙要用心了解

护肤品的保质期奥妙要用心了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2 20:37编辑:vdo
分享:

护肤品的保质期长短不一,这里面的奥妙也要用心了解才行的,对于护肤品的保持期,我们往往不太注意的,可是这个真的不能忽略呀,有些化妆品很短命的,效果很快就没有了,这样的化妆品真的要不得,所以还请大家用心了解。

短命护肤品要不得 盘点7大选购雷区

7款“短命”化妆品盘点:

1、安瓶产品

保鲜期:1天

如果没有特殊说明的话,开封使用期限只有一天,因为这种包装的产品中通常含有高浓度的维生素C或E,若是暴露在空气中就很容易发生氧化现象。

对苯二酚

2、对苯二酚

保鲜期:2个月

含有对苯二酚的产品通常在开封两个月后就会逐渐变成褐色的,如果此时还没用完,你可以把它存在放冰箱里,这样可以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护肤品的保质期长短不一,这里面的奥妙也要用心了解才行的,对于护肤品的保持期,我们往往不太注意的,可是这个真的不能忽略呀,有些化妆品很短命的,效果很快就没有了,这样的化妆品真的要不得,所以还请大家用心了解。

果酸和面膜

3、果酸和面膜

 

保鲜期:3个月

超过3个月,果酸和面膜中的活性成分就会开始自动蒸发,产品就失效了。护肤品的保质期长短不一,这里面的奥妙也要用心了解才行的,对于护肤品的保持期,我们往往不太注意的,可是这个真的不能忽略呀,有些化妆品很短命的,效果很快就没有了,这样的化妆品真的要不得,所以还请大家用心了解。

祛痘产品

4、祛痘产品

保鲜期:4~6个月

祛痘产品中通常含有过氧化苯甲酰和水杨酸,它们是最好的祛痘成分,但也会迅速失效,把它们放在冰箱中就能延缓失效的时间。护肤品的保质期长短不一,这里面的奥妙也要用心了解才行的,对于护肤品的保持期,我们往往不太注意的,可是这个真的不能忽略呀,有些化妆品很短命的,效果很快就没有了,这样的化妆品真的要不得,所以还请大家用心了解。

防晒霜

5、防晒霜

保鲜期:6个月

一定要把防晒霜放在阴凉通风处,高热的温度会让防晒成分迅速变质。护肤品的保质期长短不一,这里面的奥妙也要用心了解才行的,对于护肤品的保持期,我们往往不太注意的,可是这个真的不能忽略呀,有些化妆品很短命的,效果很快就没有了,这样的化妆品真的要不得,所以还请大家用心了解。

保湿霜

6、保湿霜

保鲜期:1年

虽然保湿霜不像抗老面霜那样含有丰富、珍稀的珍贵成分,但是其中的保湿成分也会随着时间而逐渐蒸发,如果超过1年之后你还在用同一瓶面霜,相信效果一定很差。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施泰福乳液红蓝区别  ZCH恢复时间一般如何实现  隔离霜一次用多少  君越avenir专属服务详解  温控器out1和out2  12寸晶圆多少钱一片  南宁哪里可以学做糖水  985高校名单公示  如何选择中线股票  cpt条款目的港费用  dreamtimes是什么档次  歼7H  ReVive  女孩学做西餐好吗  shorts土音怎么读  欧乐B  1加5配置参数  迪宝阿治奥伪名牌  RM8发动机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自制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此应用专为旧版打造解决办法  伊莲娇雪适合多大年龄  Essence of Beauty  女生聊天发三个点  stupid girls  大中华  声母k的书写  PURE什么意思  汉语辅音发音表  Coastal Scents  茵芙莎水乳真的好用吗  GelSmart  日常妆有必要打腮红吗  霞飞  网红推荐10大好用腮红  flortte  迪奥口红766上嘴效果图  AH4  蜜帝蜜后  cortexa8是arm几  高光可以当腮红用吗  以色列黑泥面膜的功效  女给男发35是啥意思  魅研社米娅  Deva的意思  巧迪尚惠腮红  申源口服液多少钱  雅思5分难考吗  老板老是占用我休息时间  p30具体参数  40岁女人口红推荐  光伏自动重合闸断路器  王平相声  中药世家官网李向前  圣罗兰哑光唇釉怎么看余量  华为p30手机长宽  刘洪波雅思阅读总纲  铁板的平方计算公式  华为8x128GB  onhair怎么读  化妆不化眼影会好看吗  篮球训练营招生简章  爱丽小屋眼影or208  阿里健康大药房便宜  160安断路器跳闸原因  曼秀雷敦是大品牌吗  万金香  16姆米斜纹绸好吗  童媛嫒232  gu怎么样  唇釉用清水卸妆  in数学举例  ABC的中文  pm和am是什么药  7388功放芯片代换  雪颜美白套装  制定梦想计划  华为畅玩8cotg  llusion  nars腮红用刷子还是手  拱辰享适合多大年龄  2019萌白酱全部  GALE HAYMAN  b2轰炸机缺陷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直升机齿轮箱结构  纪梵希306跟304谁好看  ysl哑光唇釉17号试色  Freshmen  毛概论文1300字  好用的平价腮红推荐  隔离霜没拆封过期了还能用吗  a站怎么复活了  DT是什么职位  丹芭碧加盟  本草堂延时喷剂怎么样  秋林集团金桔莱珠宝  阿玛尼黑管602试色  萧山手表维修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