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肌肤修复 > 脸部按摩运动,打造小瘦脸

脸部按摩运动,打造小瘦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4 09:55编辑:beauty
分享:

大家有没有发现身体上很多脂肪都可以通过运动来消减呢?可是脸部脂肪怎么办呢?脸部如何才能做运动,我们如何才能拥有美丽动人的小脸呢?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省钱又省力的方法,只要掌握了这种按摩方法,我们也能像明星一样拥有美丽的V型脸哦。

五步按摩法击退下颌脂肪

步骤一

STEP1:双手大拇指、食指夹住下颌多余脂肪,沿向后方向每隔1cm捏提一次。 大家有没有发现身体上很多脂肪都可以通过运动来消减呢?可是脸部脂肪怎么办呢?脸部如何才能做运动,我们如何才能拥有美丽动人的小脸呢?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省钱又省力的方法,只要掌握了这种按摩方法,我们也能像明星一样拥有美丽的V型脸哦。

五步按摩法击退下颌脂肪

步骤二

STEP2:当捏提到耳根部时,重复捏提5次,有提拉整体轮廓的作用。 大家有没有发现身体上很多脂肪都可以通过运动来消减呢?可是脸部脂肪怎么办呢?脸部如何才能做运动,我们如何才能拥有美丽动人的小脸呢?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省钱又省力的方法,只要掌握了这种按摩方法,我们也能像明星一样拥有美丽的V型脸哦。

五步按摩法击退下颌脂肪

步骤三

STEP3:接下来,略用力咬牙,用大拇指缓慢揉按耳根穴位5秒。 大家有没有发现身体上很多脂肪都可以通过运动来消减呢?可是脸部脂肪怎么办呢?脸部如何才能做运动,我们如何才能拥有美丽动人的小脸呢?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省钱又省力的方法,只要掌握了这种按摩方法,我们也能像明星一样拥有美丽的V型脸哦。

五步按摩法击退下颌脂肪

步骤四

STEP4:食指与其他手指分开,依照下颌轮廓从耳根向下颌中央拉抹,另一侧相同。 大家有没有发现身体上很多脂肪都可以通过运动来消减呢?可是脸部脂肪怎么办呢?脸部如何才能做运动,我们如何才能拥有美丽动人的小脸呢?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省钱又省力的方法,只要掌握了这种按摩方法,我们也能像明星一样拥有美丽的V型脸哦。

五步按摩法击退下颌脂肪

步骤五

STEP5:四指并拢,双手交替从脖颈向下颌提拉肌肤,也是很好的瘦下颌法。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艾罗  greenbeans还是greenbean  中医饮食起居  什么肤色适合蓝调口红  单一灯一开怎么安装图  雅思小作文没写完6分  女生发01代表什么  开江县总体规划图2030  F2P  香奈儿21号口红色  玉兰油男士系列  cvz唇釉是什么牌子  德鲨是什么档次  striped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芜湖站不出站如何换乘  娇韵诗口红  秀漾  reenex  aigner男包  ysl黑管底部  皇后卸妆水好用吗  悦木之源怎么投诉  ysl唇釉怎么成不了膜  名字打分  口红当腮红怎么涂抹  什么是arm  柏肤源产品效果怎么样  紫隔和绿隔一起用  YSL黑管唇釉420  阿兰德龙和马尔科维奇  买的唇釉太黏了怎么办  中医起床最佳时间安排  口述好大好硬九浅一深  雅容玛香熏之家  迪奥口红外壳会掉色吗  biothermhomme精华液  年份原浆古20多少钱  丹尼诗  d 发音  财务分析结论和建议  迪奥夹心558试色  欧洲哪里考雅思分数高  佰草百丽的产品怎么样  oneplus6t和oneplus6  葛寿芝的原型  mygirl  longhair521  74ls14引脚图  先美白还是先淡斑  H  peptide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爱琪美护肤品怎么样  丝慕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妙巴黎唇釉日期  拉尔夫劳伦  具体日期前加in还是on  绮怡水  阿玛尼液体腮红价格  全国最好的烘焙学校  激素脸敷面膜吸收的很快  黑墨岩手串  快手网红路怡个人资料  40岁男士穿什么T恤  迪奥粉底液哪款好用  你这女孩深不可测什么意思  激光消磨术疤痕多少钱  入手一加6t还是苹果7plus  该死的温柔李缓缓9章  learned的音标是什么  FT是什么岗位  NATURE Beautyeasy  传明酸精华液  nars腮红铁皮  钛鲜杯  怎样有助于晚上睡眠  hfp眼霜真的好用吗  长度单位in代表什么  熬一天一夜来调生物钟  宝迪佳属于什么档次的  AY是谁  一周施工计划  ABC中国新闻  哈尔斯售后服务  Biotherm怎么样  贸易术语daf  编程主要使用哪些语言  唇釉剩一点怎么弄出来  晚上jt是什么意思  面膜体验店经验模式  nars腮红怎么选择  guess和zara哪个好  鏄钬  能量球几点产生  cullar  NOPS  聊天打出三个点  精仿的口红能用吗  科创板最利好哪个券商  香港购买的护肤品带有sasa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