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仿晒/美黑 > 夜猫子远离黑眼圈的妙招

夜猫子远离黑眼圈的妙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21 08:30编辑:beauty
分享:

如果你是一个夜猫子,那么黑眼圈一定离你不远了,可是黑眼圈真的就不能搞定吗,答案就在今天的小文章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夜猫子远离黑眼圈的妙招,如果效果好,请一定告诉你的姐妹哟。

 夜猫子的救星 妙法让熊猫眼远离脸蛋

柿子敷眼

切开柿子。用匙羹挖出柿肉,搞匀。敷上眼10分钟。用湿毛巾抹掉。贴士:最好早晚敷一次。柿子以熟透为佳。柿子含丰富维他命C,增强皮肤的更新能力。

 夜猫子的救星 妙法让熊猫眼远离脸蛋

蜂粉蜂皇浆

蜂粉1茶匙+蜂皇浆1花匙。混和后在黑眼圈位置薄薄地敷上一层。1小时后以清水洗去。每天敷1次,1星期见效。点解蜂皇浆含氨基酸,有漂白作用,且有促进亲陈代谢之效如果你是一个夜猫子,那么黑眼圈一定离你不远了,可是黑眼圈真的就不能搞定吗,答案就在今天的小文章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夜猫子远离黑眼圈的妙招,如果效果好,请一定告诉你的姐妹哟。

 夜猫子的救星 妙法让熊猫眼远离脸蛋

敷眼膜之前先热敷

敷眼膜之前,最好能够先用热毛巾热敷一下眼睛,这样再敷上冰冰的眼膜时,对于眼部的循环会更理想。如果你是一个夜猫子,那么黑眼圈一定离你不远了,可是黑眼圈真的就不能搞定吗,答案就在今天的小文章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夜猫子远离黑眼圈的妙招,如果效果好,请一定告诉你的姐妹哟。

 夜猫子的救星 妙法让熊猫眼远离脸蛋

冷热敷眼

准备两只用特殊液体制成的舒目镇静眼罩(屈臣士有售),其中一只用微波炉加热半分钟,热敷双眼5分钟。与此同时将另一只放进冰箱里冷却,热敷后取出冰箱里的冷眼罩冰敷双眼5分钟,加速血液流通,缓解黑眼圈。如果你是一个夜猫子,那么黑眼圈一定离你不远了,可是黑眼圈真的就不能搞定吗,答案就在今天的小文章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夜猫子远离黑眼圈的妙招,如果效果好,请一定告诉你的姐妹哟。

 夜猫子的救星 妙法让熊猫眼远离脸蛋

穴位按摩

洗脸后,轻轻抹上眼霜,以中指由上眼眶眉头内部的攒竹穴开始按压,顺时针方向按压至晴明穴,重复五次。如果你是一个夜猫子,那么黑眼圈一定离你不远了,可是黑眼圈真的就不能搞定吗,答案就在今天的小文章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夜猫子远离黑眼圈的妙招,如果效果好,请一定告诉你的姐妹哟。

 夜猫子的救星 妙法让熊猫眼远离脸蛋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二: 睡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 三: 按时合理使用一些眼霜以帮助增加眼部肌肤的弹性及结实度,保持眼周皮肤水份平衡.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iss Vivi  自然堂化妆品正品价格  高姿 COGI  桑蚕丝洗硬后怎么恢复  on hold  上海唐阁吃一餐多少钱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商场门口卖撤柜香水  高光对皮肤有害吗  苹果xr照相为什么相反  进口viagra服用方法  丝塔芙为什么变国产了  4465  AFUSA 艾弗莎  阿玛尼唇釉凝固怎么办  没有卸妆水怎么卸唇釉  31岁适合资生堂哪款乳液  中国股市害了多少股民  买iqoo还是等一加7  5400微博  ysl唇釉N°11  纪梵希小羊皮色号排行  百分之一百是什么意思  四月天  伊茗的含义  汉方蝶曼姿产品价格表  香缇卡口红成分  自然堂和植物医生排名  晚上jt是什么意思  nars液体腮红色号名字  莱文医生八胜肽紧致套装  adj v n  low娘的牌子  冰箱一响显示器就黑屏了  阿玛尼樱花小胖丁能涂嘴么  美容spa  柔雾和光感bb哪个遮瑕  腮红液和腮红粉的区别  唇釉可以变成口红吗  中国pubg职业选手榜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inshot背景怎么使用  丰田v6加什么油  国际单位米是怎么定义  贝罗依  怪侠欧阳德彭朋结局  晚上被老板压  lanvin官网香水价格  资深堂的护肤品好用吗  印度金刚马胶囊成分  奇异果tv显示网络不通  try out for什么意思  我和我的祖国童谣大全  快手根本没美女都是美颜的  ysl镜光唇釉50号和12号  艾禾美牙膏不能天天刷  温大学前教育专升本  springboot跨域问题  功放音箱接线图  FLAMINGO  c4d工资咋这么低  utorrent用  EOBOCH  13005用什么管代替  英国硕士专业排名  抗糖化什么时候喝最好  泊头职业学院不好的地方  萱姿化妆品正品价格表  志愿军vs侵华日军  爱马仕vip级别  gpda偏低  美媛馆2019  伊利雪肤  泸州mac魅可专柜位置  卷尺是以什么为单位  做诊断书  有人用过申源口服液吗  简单蒸糕点做法大全集窍门  lightjams  粉底分装1克可以用多久  露华浓口红官网价格  天龙功放直通模式  面膜什么好  尺子的象征意义  志愿军在朝日姑娘  100微米是多少Mil  炒股刘强  pm从几点到几点  海科融通最新消息  obag香港专卖店  大学个人成长成才计划书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碧迪思冻干粉怎么样  System Professional  香奈儿粉饼10还是12白  哪里有专业的篮球学校  爱丽小屋rd311  土耳其恨中国的根源  wei的声母  5v2a充4000毫安多长时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