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致肌肤 > 尝试一款让你魅力无边的桃花妆

尝试一款让你魅力无边的桃花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3 08:49编辑:beauty
分享:

真想找到一款妆能让自己的魅力无边,可是真的会有这样好的妆吗,我们觉得真的有可能,嘻嘻,这个就是桃花妆了,看过吗,美女们,如果你看到过,相信你一定是很爱的,是不是!如果喜欢就一起来学习吧。

 人面桃花相映红 桃花妆让你魅力无边

 人面桃花相映红 桃花妆让你魅力无边

最美桃花妆的重点:

1.桃花眼:水汪汪会说话的桃花眼,通常都具备眼神清澈灵活、眼角弧度柔和、睫毛长等特点,如果下眼睑有“卧蚕”,还可以加分。

2.翘翘唇:不管嘴唇是丰满还是棱角分明,嘴角上翘,表情带笑的唇形最有桃花运。

3.好气色:唇色和面色健康、色泽粉红的女性最受异性青睐,所谓“面若桃花”说得一点不错。

4.丰挺鼻:山根丰隆、鼻尖丰满、鼻子整体直挺的面相不仅桃花多,而且桃花好。

5.亮白肌: 连“ 白富美” 都把“ 白” 放在第一位,可见在东方审美里女性肤色的重要性。想让意中人在人群中第一个注意到你,亮白的肌肤必不可少。真想找到一款妆能让自己的魅力无边,可是真的会有这样好的妆吗,我们觉得真的有可能,嘻嘻,这个就是桃花妆了,看过吗,美女们,如果你看到过,相信你一定是很爱的,是不是!如果喜欢就一起来学习吧。

 人面桃花相映红 桃花妆让你魅力无边

女性化大于high fashion

High fashion 多么令人兴奋!黑灰紫系的唇色配铠甲一样的外套,羽毛装饰的假睫毛无比华丽,五彩眼睑刚好配流行撞色——慢着,这些高端时尚的要素绝对是大多数男性理解不了的。你也许觉得粉嫩妆容很俗气,水灵唇彩很无聊,但女性化的宣言正昭告了性别特征。闺蜜聚会才适合发挥我们的时尚创造力,如果是约会或有机会认识异性的场合,选择女性化的妆容准没错。真想找到一款妆能让自己的魅力无边,可是真的会有这样好的妆吗,我们觉得真的有可能,嘻嘻,这个就是桃花妆了,看过吗,美女们,如果你看到过,相信你一定是很爱的,是不是!如果喜欢就一起来学习吧。

 人面桃花相映红 桃花妆让你魅力无边

恰好性感

说保守没桃花或性感没桃花的两派都有道理,因为恰好最吸引异性的性感尺度不是那么容易拿捏。清汤寡水的润唇膏和烈焰红唇之间还有低调甜美的粉红和珊瑚色,高挑眉和一字眉之间还有弧线柔美的柳叶眉。恰到好处的性感却有最强的吸引力,这也许正是为什么斯佳丽· 约翰逊是性感偶像,而杰西卡· 阿尔芭却是万人迷吧。真想找到一款妆能让自己的魅力无边,可是真的会有这样好的妆吗,我们觉得真的有可能,嘻嘻,这个就是桃花妆了,看过吗,美女们,如果你看到过,相信你一定是很爱的,是不是!如果喜欢就一起来学习吧。

 人面桃花相映红 桃花妆让你魅力无边

端庄更动人

靠谱的“好桃花”比令人头疼的“烂桃花”更难得,妖娆诱惑的夜店范儿很容易吸引狂蜂浪蝶,但想要好好恋爱结婚,端庄的“正室范儿”才是王道。圆润端庄的外表,让男性一看就有“靠谱”感觉,更有更深一层的“贤妻良母”甚至“好生养”的暗示。大S 嫁人之后放弃排骨路线努力增重,看起来反而更有豪门少奶的面相了。真想找到一款妆能让自己的魅力无边,可是真的会有这样好的妆吗,我们觉得真的有可能,嘻嘻,这个就是桃花妆了,看过吗,美女们,如果你看到过,相信你一定是很爱的,是不是!如果喜欢就一起来学习吧。

 人面桃花相映红 桃花妆让你魅力无边

你的桃花有几度

桃花全面开放是我们的目标,但并非时时处处都适用,因人而异的桃花场合和桃花需求,自然要分清额度。活学活用以下三等不同桃花指数,让你全天候桃花不误。

1、30%桃花

如果你是天生美艳,不需要壮大追求者行列的幸运儿,或者你是职业女性,工作环境不允许你总是吸引桃花,那么30% 左右的桃花度应该刚刚好。

30% 桃花妆最适用于要求专业性的工作场合、商务会议和其他正式场合。在公平竞争的领域,虽然要为自己的性别自豪,但不应过多突出性别特征;虽然同僚并非不能发展感情,但纯工作场合不该主动吸引工作伙伴。30% 的桃花妆,重在清新自然,突出优点,不过分强调也不抹杀女性特征。

30% 桃花妆也可以被比作是吸引桃花的海选阶段,你的本色加一点点修饰,在靠谱的场合亮相,可以保证上门的都是优质好桃花。无瑕透彻的底妆是30%桃花妆最重要也最基础的步骤,只要皮肤足够白净美,哪怕没有更多机会修饰自己,美丽也自然挡不住。选择最适合肤色的粉底是第一步。一般来说有些正式沉闷的职业装,往往能和白净的肌肤形成性感对比,所以在贴合肤色的前提下,更透亮净白有光泽的粉底是首选。当下最时髦的BB 霜,也特别适合打造裸妆效果。遮瑕产品让你的黑眼圈和肌肤瑕疵隐形,更有神采、更无瑕。最后只要再轻轻扫上有光泽感的腮红,一个30% 桃花妆就成功了。腮红的选择不必太粉嫩,以知性又提气色的砖红和珊瑚粉为最佳。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ear's音标  歼击机强击机区别  肯拿士  资生堂的洗面奶有封膜吗  贺雅楠情侣头像  ear什么时候读什么音  中国百年企业名单  防晒霜十大排行榜10强  网络1和0到底什么意思  得力3958软件  激素脸和屏障受损区别  伊莎美尔代理价格表  文殊坊宫廷糕点买推荐  强的松孕妇的安全剂量  cell和call  宠爱之名和sk2哪个好用  贝德玛防晒霜三款区别  lana是什么成分  mac在香港多少钱一支  child bearing video  最牛的a股散户  ysl唇釉16哑光平价替代  老牌国货经典洗发水  cpb和资生堂  股票 t+0  AH一ME  不要的唇釉可以干嘛  230961nx3001辨别真伪  唇釉涂眼白里有事吗  唇釉怎么盖才不会溢出来  本科绩点2.3绩点出国  傲滴护理液官网查询  上海唐阁总厨孙伟伦  bear 发音  Cure什么意思  naturade成分  物联网项目表  lights怎么读音发音  有没有必要用腮红  交通大学培训  4AM211周莉莉  小米iot芯片  冰箱off和no哪个是要关还是开  欧莱雅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开始倒计时是什么意思  inshot怎么弄会动的字  娇兰金钻粉底能扭开吗  司法局有警察编制吗  圣罗兰方管201好看吗  广州onhair剪发贵吗  畅享7plus拆机图教程  ryna  芊嘉  敏感肌哪个牌子的腮红  俗 shine  2019安卓开发前景  claim是什么意思中文  肝功能结果偏高怎么办  坚持敷了二年面膜  精华乳是干嘛用的  ysl211唇釉试色  数量 质量  二本想考西安交大  学面点有发展吗  直升机立式减速器结构图  娇韵诗唇釉孕妇能用么  爱之倾之慕之  Hair Doctor  迪奥620和524试色  香奈儿还是迪奥圣罗兰口红好  a kindergarten  Botani的身体沐浴产品  大专生有出路吗  烤漆玻璃效果图  交叉用眼  kate口红  亚羡姿  cracy  倒计时日历手工自制  资生堂时光琉璃御藏怎么样  柯尼尔  卡玫尔优雅魅惑香氛润体乳  艾希攻略伊汀  大专毕业后想学门技术  脂肪肝偏高如何调理  求烘焙名字  便宜的唇釉多少钱  荣耀8xa1内存  单招没上去  blistex怎么用  稚优泉腮红不要太垃圾  BF风格  榴莲洋气店名  单开关接线图  名妃  怎样防止唇釉掉色  资生堂祛斑精华好吗  csr8510驱动  米其林餐厅吃牛排价格  郭富城和熊黛林照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