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

美白小窍门 让你白皙一夏

编辑:beauty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3-07-25 13:29

美白小窍门 让你白皙一夏

一到夏天,很多女生可谓如临大敌,因为要面对强烈的阳光紫外线照射,于是各种防晒产品接踵而至。晒黑的女生也是想尽办法让自己恢复到以前的肤色,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几个美白小窍门,让你白皙一整夏天。

1、防晒是首要任务

想美白?第一步肯定是防晒,如果不进行防晒,想变得更白是很难的,平时不管有没有太阳光,都要防止紫外线会肌肤产生的伤害,还要尽量避免烈日当空时出门,即使是冬天少见太阳光,也要注意防紫外线,一般擦防晒霜就可以了,但是要记住,擦完防晒霜后三个小时就要进行补擦一次。

2、清洁肌肤做好前续工作

对肌肤进行清洁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道程序,每天都要认真洗脸,这样做既可以彻底的清洁肌肤还可以调理肌肤,可以促进一些美白产品的吸收,达到更好的美白效果。

3、睡前敷黄瓜

每天晚上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雹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脸就会白嫩。

4、化妆水美白

可在在睡前用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相关文章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