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

美白产品不能少

编辑:beauty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3-07-25 14:16

美白产品不能少

一白遮百丑,这是中国人永远不变的传统观念,除了食物美白,自然美白的方法外,也可以适当选用美白产品来进行美白。看看专家的介绍,了解为什么要选择这些化妆品你,对以后护肤保养有重要的作用。

怎样快速美白脸部皮肤

防晒为美白之本,不止一名医生说过:“外表的老化,90%由阳光引起,只有10%与年龄增长有关。”

牛尔老师防晒秘籍:

1.无论何时都必须防晒。就算呆在家里紫外线还是会透过玻璃窗进来,除非你家是密室,否则都要防晒。

2.虽然SPF越高,防晒时间越长。但皮肤并非木头,出油、出汗、沾水等各种情形都可能让防晒品脱落,缩短保护时效,因此不可完全依赖SPF系数,补擦才是王道。

3.想达到防晒的效果,防晒品用量充足是关键:乳霜质地的用量大约在两粒花生米大小;水乳质地的相当于两个一角硬币。

怎样快速美白脸部皮肤

美白精华为美白的关键点。集中兵力,是取得战争胜利的关键。在淡斑,祛痘痕,匀肤色的美白战役中,集中了品牌最珍贵的成分,最先进技术的美白精华液,因能让肌肤达到较明显的美白效果,美白精华当仁不让地成为先头兵。

 最有效的美白方法 达人教你美白产品哪个好

美白洗面乳的作用是扫除老废角质,使洗後肌肤看来白净,因此多添加酸性成分如水杨酸及酵素,对乾性肌肤来说,容易出现洁面後乾燥的情况。建议干性肌肤可以「保湿&美白洗面乳交替使用」,如果是角质肥厚、偏油的肌肤,则可以每天用美白洗面乳来加强扫黑与去角质。

相关文章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