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易学已操作 祛除黑头原来这么简单

编辑:beauty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3-07-25 14:35

易学已操作 祛除黑头原来这么简单

去除黑头的小窍门操作起来非常简便,而且学习起来也很容易。我们提倡的去黑头方法要对皮肤温和、而且价格实惠,下面介绍的几种就是绿色健康的方法。

1、卸妆油按摩去黑头用温热的毛巾敷在鼻子上,将毛孔打开,软化皮脂,然后在鼻子上涂抹一点卸妆油,用手画圈按摩2-3分钟,按摩完后会有小颗粒出来,这个方法很管用,并且不伤肤。

2、盐+牛奶去黑头清洁肌肤后,用4-5滴的牛奶与盐均匀混合后,要保持住盐是半溶解的状态。将调好的盐涂抹在鼻头处,轻轻的揉搓,手力不要太大,时间不要超过1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有痘痘时不要使用此方法。

白芷黑头净膏

3、到附近的药店、超市里买化妆棉和小苏打粉。买化妆棉的时候一定要说清楚,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小苏打粉买个小袋的就行,也就是几块钱,一袋可以用很多次。

回到家里,找一个干净的容器,放入少量的小苏打粉,然后加入少量的水搅拌均匀。把化妆棉浸泡在小苏打水中,然后将浸湿的化妆棉敷在有黑头的地方,静等十分钟。十分钟之后,揭下化妆棉,眼睛好使的朋友就能看到脸上浮出的黑头。用纸巾轻轻的揉有黑头的地方,你会惊奇的发现,基本上全部得黑头都出来了。

相关文章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