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神奇小偏方 让黑头通通跑光

编辑:beauty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13-07-25 14:44

有一些去黑头的方法可能你听都没听过,这些流传在坊间的偏方是否真的有效呢?有人试过觉得效果真的不错,既省事,还不费钱,因此这些偏方备受MM的喜爱。接下来要说的就是具体的偏方操作方法。

米饭搓黑头法

使用刚蒸好的米饭是最好的。首先蒸面,将毛孔打开,软化皮质,然后将刚出锅的米饭捏成团子,且热度稍凉下来了,就可将米饭团放在鼻子上,慢慢的按摩,不断的搓揉,动作要轻,约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

婴儿油按摩

婴儿油的主要成分就是矿物油,所以用它来溶解黑头的油脂成分必然有效。清洁面部之后,开始用婴儿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头,这个需要耐心,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间的事情。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感觉到油脂被按摩出来了。

注意,有青春痘的妹妹一定要谨慎,不当的按摩会刺激痘痘,按摩时避免有青春痘的地方。按摩的时候首先注意力度,一定要轻柔。用baby oil按摩并非一次能够清楚黑头和白头的。建议下次减少按摩时间,别超过20分钟,坚持一段时间后,你可能会发现自己的毛孔变得干净了哦! 按摩结束之后,需要再次清洁皮肤,最好用收敛水。

相关文章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