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干燥秋季如何保持水润肌肤

干燥秋季如何保持水润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7 16:58编辑:beauty
分享:

凉爽、干燥的秋季对于肌肤来说,又迎来了新一轮的考验,皮肤需要加倍护理,爱美的你知道如何护肤吗?你是不是发现皮肤变得干燥、粗糙、暗沉了?那是因为你没加倍护理你的肌肤。秋季补水最重要,小编给你推荐几款补水抗干燥的产品,保持你的肌肤水灵灵。

秋季肌肤干燥护理加倍

在秋季需要一个比较长时间的护理过程,每次护理时间在30分钟以上60分钟以内比较合适。

针对一般干燥缺水肌肤

30分钟小型家庭SPA 缓解干燥缺水现象

如果你的肌肤在秋季格外干燥紧绷,并且还暗淡无光,说明肌肤已经很“渴”了!此时要赶快给肌肤喝足水,由于肌肤水分大量流失,导致表皮干燥、皮下细胞不能充盈,因此补水和锁水就是重中之重!在家里可以做个简单的SPA,30分钟就可以让肌肤重回水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