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辐射保肌肤 警惕手机辐射增大

抗辐射保肌肤 警惕手机辐射增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1 10:45编辑:beauty
分享:

日常生活中,手机、电脑有辐射是众所周知的,而且经过科学研究,对于我们人类有很大的伤害的。可是很多人却不加以重视,不采取措施来抵抗这些辐射,让它们任意侵害我们的身体。今天,小编要提醒大家,这些辐射其实是一种慢性毁灭你的杀手,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越来越暗黄,肌肤问题越来越多。那么抵抗辐射有哪些方法呢?

抵制手机辐射10个方法

1、当手机接通时,辐射量会达到正常通话时的三倍。为了减少手机辐射的危害,专家提出四点建议:第一尽量缩短通话时间;第二在手机接通的瞬间,将天线远离头部;第三使用分离式耳机;第四,使用手机防辐射套。

2、避免辐射,打手机应取下金属架的眼镜。金属眼镜框明显导致电磁场增强,其使用者对电子辐射的吸收率增加63%。打手机时产生的电子辐射通过金属眼镜框这种导体,进入人脑,可能会将射线导入眼和大脑从而使之受损。

3、手机信号只有一格时,辐射较大,这时建议不要接通电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