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孙俪分享美容心经 内部调养至关重要

孙俪分享美容心经 内部调养至关重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4 15:21编辑:beauty
分享:

美容护肤话题是很多女人都会谈起的,一看到朋友肌肤又嫩又白,马上就会向她讨教护肤的秘诀。孙俪主演的《甄嬛传》火遍全国,以及《辣妈正传》也获得很多人的喜爱,从剧中看到孙俪的肌肤娇嫩白皙,让人羡慕不已,她有什么保养窍门呢?今天来看看她分享的美容心经,内部调养至关重要。

美容护肤小窍门 养颜早餐 面包+乳酪+银耳燕 窝+水果。 最爱猪骨汤 我很爱喝汤,但我不喝鱼汤,鸡汤也不喝,不是说这两种汤不好,而是这两种汤对我来说是发的,因为我的体质偏热,所以适合喝一些凉性或温补的汤,如鸽子汤、鸭汤,还有牛肉萝卜汤、排骨汤之类的;我最喜欢喝的是猪骨(大棒骨)汤,猪骨里面全是骨髓和胶原蛋白,对增加皮肤弹性特别好。

我有一个朋友是美容师,她每年冬天都会喝猪排萝卜汤,冬令进补嘛,这种汤不仅对身体好,还不会发胖。

水果,我的好朋友 我爱吃水果,什么样的水果我都喜欢吃,我甚至可以拿水果当饭吃。

皮肤有问题,内调最重要 我每年10月左右都会去看中医,他不但会调理你的内分泌、调理体质,还调理你的皮肤状态,我会喝两三个月的中药,效果很好,近几年每年如此。倒不是我一直有这样的习惯,俗话说久病成良医,我以前脸上痘痘长得挺厉害的,一开始很着急,最捷径的办法就是用激素,其实激素是最不能用的,因为用了激素皮肤会硬化,所以最根本的是要激活你皮肤的新陈代谢,长痘痘的因素很多,我觉得内调最重要。

维生素 拍戏时我会吃维生素来补充身体的营养需要,什么钙片、Vc、Ve吃好多种,不拍戏我就只吃一些Vc,因为家里的饮食足够身体的营养需要,不需额外的补充。有时候拍戏现场条件不好,吃不到健康食物,就靠这些药片来补充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