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徐若瑄眼部护理4招 轻松养出亮丽双眸

徐若瑄眼部护理4招 轻松养出亮丽双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7 10:50编辑:beauty
分享:

女星徐若瑄天生丽质,肌肤娇嫩无比,双眼亮丽闪亮,让人羡慕不已。为什么她能保养得那么好呢?在平日里,我们的眼部是最容易出现肌肤问题的,为什么她的眼部周围肌肤能如此娇嫩细腻无瑕疵呢?今天,我们就来跟徐若瑄学学她的眼部护理4大招,轻松养出明媚双眸。

瑄式美眼第一招:让眼部无压

30岁的女性,因为荷尔蒙渐渐下降,胶原蛋白的流失,加上压力过重,肌肤的正常运作受到影响,肌肤容易显松弛无弹性。这个时候,疲惫是头号大敌。作为人类肌肤最薄的眼部,皮肤厚度仅0.5毫米,透明质酸与胶原蛋白很容易流失,长此以往,眼袋 、皱纹、黑眼圈 便渐渐开始出现在你的眼角。

眼部减压,不近包括眼部的休养,也包括眼部保养品的选择。

不要用太多的保养品,这样更会给薄薄的眼肌增添压力。针对自己的眼周问题选择保养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