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提亮肤色 > 自制面膜肌肤大餐 痘印消失无踪影

自制面膜肌肤大餐 痘印消失无踪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4 13:53编辑:beauty
分享:

美眉们想方设法终于祛痘成功了,可是却还有更糟糕的问题要去解决,那就是要去除掉一大堆暗暗的痘印。很多人尝试了很多种去痘印的方法,但是成功率却非常低。有什么又简单又有效的去痘印方法呢?今天,小编教大家DIY去痘印面膜法,给你的肌肤吃吃大餐,让痘印消失得无踪影。

1、自制玉米粉牛奶面膜

材料:玉米粉2大勺,牛奶450ml

做法:将牛奶和玉米粉混合搅拌均匀成泥状,每天早晚用该面膜直接涂抹在脸上,眼部和唇部都要避开,等待15分钟后,洗干净即可,这样就能平衡毛孔并能达到很好的美白祛痘印的效果。

2、自制维C喷雾

先准备好5片维C和一瓶纯净水,然后将维生素C碾成粉末,再倒入适量的纯净水搅拌均匀,放进喷雾瓶中当成美白喷雾使用,这样你的痘印中的黑色素也会随时被淡化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